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05网答案 > 正文

余安安与阿娇合演母女 演崩溃母亲秀演技

2019-10-10 17:09 极品歌词网
余安安(左)与阿娇(右)戏中合演母女。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钟欣潼(阿娇)、凌文龙、余安安(安安姐)、顾美华、高翰文及贾晓晨等主演的电影《失踪》最近传来好消息,宣布入选2019中美电影节金天使奖,可喜可贺!

  余安安身为其中一位女主角,得在喜讯后大表兴奋,大庆窝窝团购网她解释这次电影大多在山上取景,虽然自己不用登山拍摄,但其中的一两场内心戏依然难忘。安安姐与阿娇戏中合演母女,老公高翰文因行山而失踪七年,安安姐为了让女儿重投正常生活早已放弃寻人,但阿娇仍然相信父亲仍然生存,导致母女之间经常发生激烈争辩及吵架,安安姐说:“我们经常都要吵架,每次拍完都会看片有没有地方需要改善。”她又指戏中她对老公的思念,一直投放在邻居的房间,房内摆满老公的物品,其中一场拍她十分伤痛情绪达至崩溃,导演要一个镜头拍到底,所以为了培养情绪先要清场,结果都能够一次就完成,只是在狭窄的房间要迁就机位的问题,才再多拍了一个镜头,大庆窝窝团购网导演也马上收货大赞安安姐演技了得!(苗菲)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田亮陪女儿练体能忆起曾经 表示要当森碟首个球迷

    田亮陪女儿练体能忆起曾经 表示要当森碟首个球迷

    10月30日晚,灯光下红宝石鉴定方法田亮通过绿洲曝光一段森碟打球练体能的日常视频,并配文写道:“每天陪森碟练球练体能,好像回到了曾经自己训练的时候。小姑娘,在你成功之前,老爸做你第一个球迷1视频中,森碟身…
    10-31
  • 儿子给艾莎喊妈妈 张歆艺绿洲自侃:原来我是公举

    儿子给艾莎喊妈妈 张歆艺绿洲自侃:原来我是公举

    3月8日,张歆艺在绿洲分享了一段儿子和袁弘在楼梯玩的视频,视频中儿子将《冰雪奇缘》中的艾莎玩偶认作了妈妈,让张歆艺幸福表示“原来我是宝宝的小公举。”3月8日,库喜娜卡吉利张歆艺在绿洲分享了一段儿子的视频,…
    03-08
  • 王祖蓝李亚男爱女周岁照公开 更像妈妈粉丝松口气

    王祖蓝李亚男爱女周岁照公开 更像妈妈粉丝松口气

    据台湾媒体报道男星王祖蓝2015年与华裔小姐冠军李亚男结婚,大北农oa因女方身高高于男方12公分,被封为长短脚之恋,去年两人宣布有喜,李亚男一度坦言担心老公基因太强,如今两人爱女Gabrielle满周岁,夫妻俩公开女…
    12-22
  • 孙俪封罗晋“宠妻达人”:对包的了解比我还厉害

    孙俪封罗晋“宠妻达人”:对包的了解比我还厉害

    电视剧《安家》开播以来,收视率一路攀升,东方卫视CSM59城平均收视2.355%,位居全国省级卫视同时段排名第一。当年《甄嬛传》大获成功后,孙俪就把一多半重心放在了家庭,七年里电视剧只拍了三部。和孙俪此前演绎过…
    03-10
  • 杨千嬅自曝家里老公握财政大权 很少与丁子高吵架

    杨千嬅自曝家里老公握财政大权 很少与丁子高吵架

    据香港媒体报道,戈多克镣铐钥匙杨千嬅最近重返电视圈,主演无线剧集《多功能老婆》获得不少掌声,其角色走出老公偷食的阴霾,女斗合众国重新建立自信过新生活,赢尽女士共鸣。杨千嬅接受访问,冷菜俱乐部她直言剧中…
    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