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X战警动画被控剽窃音乐 漫威迪士尼Apple成被告

2019-10-10 19:38 极品歌词网
1990年代《X战警》动画剧匈牙利剧集《女警琳达》

  10月10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菊川怜子1990年代《X战警》动画剧的音乐被告剽窃。美国佛罗里达男子Zoltan Krisko起诉漫威、华纳音乐版权、迪士尼、福克斯、Buena Vista电视、环球唱片、亚马逊、Apple、多名前萨班娱乐高层,指《X战警》动画剧开场主题音乐抄袭了1980年代匈牙利剧集《女警琳达》的音乐。

  Krisko称自己是《女警琳达》(Linda the Policewoman,诉状中简称Linda)的主题乐已故作曲家Gyorgy Vukan的代理人,他在纽约起诉的诉状中表示:喜剧/惊悚剧集《琳达》在匈牙利非常出名,开场主题音乐也为观众耳熟能详,该剧播放于1984-1991年,菊川怜子早于《X战警》开播(1992年)。

  诉状称:《X战警》的音乐被认为是1990年代最有代表性的动画剧音乐,而它的主题曲跟《琳达》的基本一致。指这是无授权复制Vukan的有版权作品,做了一些小的调整。诉状还认为:《X战警》动画剧的原声为整个X战警系列的商业成功做出了巨大贡献。要求陪审团审判,寻求赔偿金。

  Krisko还表示:自己到2017年才知道这部《X战警》动画剧的存在。称这部剧的幕后团队在1980年代曾跟匈牙利电影业内人士交好,这可能是他们得知《琳达》主题音乐的来源。

  他的诉状中列到的被告,是《X战警》动画剧的制作、传播等环节的一些涉及公司。如亚马逊和苹果被告,是因这部剧在Amazon Prime Video流媒体上线,在iTunes Store也有。

  (孟卿)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山口真帆写真集销量排名第一 演艺生活顺利展开

    山口真帆写真集销量排名第一 演艺生活顺利展开

    据日本媒体报道,五月从偶像组合NGT48毕业的山口真帆第一部写真集《present》在ORICON最新发布的书籍周榜单写真集部门获得冠军,她曾在去年年底遭遇暴行事件,工作也受到影响,毕业之后她重新开始演艺活动,依旧得到…
    09-27
  • 王俊凯工作室声明:目前单身无恋爱打算

    王俊凯工作室声明:目前单身无恋爱打算

    声明王俊凯明星网资讯1月16日报道1月16日凌晨,诡异解谜电车王俊凯工作室发布声明,纯白网络电台称近期全网传播王俊凯“恋情”的内容均为不实信息,办公室开溜王俊凯目前为单身状态,三个土读什么现阶段并无恋爱打算…
    01-18
  • 于朦胧被造谣带资进组演男一 经纪人发文怒怼黑子

    于朦胧被造谣带资进组演男一 经纪人发文怒怼黑子

    12月3日,江苏盐城师范学院阳光网于朦胧经纪人发文怒怼黑子,表示看到好友发来的截图才知道于朦胧的新剧又被黑了,有造谣称于朦胧是带资进组。他表示:“角色是堂堂正正拿到的,于朦胧保持外型瘦弱正是为了贴合人设…
    12-03
  • 2020年圣丹斯电影节官宣 李鼎传媒监制影片《占有者》正式入围

    2020年圣丹斯电影节官宣 李鼎传媒监制影片《占有者》正式入围

    《占有者》剧照《占有者》剧照《占有者》剧照由李鼎传媒监制的加拿大科幻惊悚片《占有者》(Possessor)正式入围2020年圣丹斯电影节世界剧情片竞赛单元,时风网上办公系统同时发布了全新剧照。该片由获得戛纳电影节金…
    12-10
  • 东京电影节分队集结!姚晨与章子怡陈飞宇等合影

    东京电影节分队集结!姚晨与章子怡陈飞宇等合影

    10月30日,梅格与塞隆姚晨在微博上晒出和章子怡、苏芒、陈飞宇、王景春等人的在电影节期间忙里偷闲聚会合影的照片,7月里番并配文:“东京集结。”照片里,7月里番大家在东京街头笑得十分灿烂。网友们也纷纷评论道:…
    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