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汗汗漫画网 > 正文

木村拓哉樱井翔实现综艺共演 与泽村一树游巴黎

2019-10-11 17:32 极品歌词网
泽村一树、木村拓哉一起参加《樱井_有吉THE夜会》节目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人气男星木村拓哉参加10月17日播出的TBS综艺节目《樱井·有吉THE夜会SP》,首次与担任主持人的杰尼斯事务所后辈樱井翔一起做综艺,三百搜节目中还有他与泽村一树一起游巴黎的内容。

  此前木村拓哉为拍摄10月20日开播的主演日剧《东京大饭店》到法国巴黎,三百搜樱井翔与有吉弘行一起主持的《樱井·有吉THE夜会SP》节目跟踪记录了他在当地拍摄休息日的生活。木村拓哉过去多次到巴黎,但是为了合作该剧的好友泽村一树,他专门拿出四小时陪他游巴黎。

  当天木村拓哉和泽村一树穿着简单的T恤,站在巴黎街头也非常帅气。木村拓哉还到路边的小店购物,在巴黎也有粉丝认识他,与他打招呼。木村拓哉还带泽村一树去他每次必去买土产的店,两人一起喝东西聊天,休息日过得轻松愉快。店附近的公园有季节限定移动游乐园,让木村拓哉都想尖叫。之后木村拓哉还与泽村一树去古老店铺,艺术家圣地等等,当然还有他们拍摄《东京大饭店》的外景地。(布布)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四代同堂!102岁道格拉斯抱曾孙女与家人聚会

    四代同堂!102岁道格拉斯抱曾孙女与家人聚会

    据香港媒体报道哦,秀文笔文y学奥斯卡金像影帝米高德格拉斯(MichaelDouglas)的大儿子金马伦(Cameron)昨日于社交网站分享了周日的家庭饭局。照片中102岁的老牌影星柯克·道格拉斯(KirkDouglas)与刚于4月100岁的…
    08-20
  • 吴克群3年后重拾麦克风 感谢女友陪伴临终母亲

    吴克群3年后重拾麦克风 感谢女友陪伴临终母亲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克群3年前在发片记者会丢下麦克风,宣告不想再唱后便快闪离去,15日他重拾麦克风,一方面宣布加盟何乐音乐的喜讯,也提到自己的电影《为你写诗》惨赔,纵使难过,但最难过的是失去了最重要的亲人…
    08-15
  • 杨丞琳个人账号内容深夜被删光 毫无预警引发讨论

    杨丞琳个人账号内容深夜被删光 毫无预警引发讨论

    据台湾媒体报道,环翠教育信息网杨丞琳2日才圆满结束马来西亚吉隆坡的演唱会,今凌晨有网友发现,她个人社交账号内的贴文突然从579则,全部清空到一则不剩,连大头贴都变成一片空白。突如其来的举动,让不少粉丝都吓…
    11-04
  • 宋慧乔发文声援武汉:love for wuhan(human)

    宋慧乔发文声援武汉:love for wuhan(human)

    宋慧乔声援武汉宋慧乔声援武汉2月1日,中山一中协同办公韩国女星宋慧乔在个人社交账号声援武汉,互联网+足球为武汉加油。稍早,韩国男星刘亚仁也晒出同款视频,并配文称:Wearehuman,Weareearth,Weareone。(我们…
    02-02
  • 近藤真彦将代喜多川领奖 渣男事迹再令网友不满

    近藤真彦将代喜多川领奖 渣男事迹再令网友不满

    (文/黑羊)据日媒,魔法王国巫女第61回日本唱片大赏的“特别音乐文化奖”将颁给杰尼斯前社长喜多川,而代表喜多川上台领奖的则是近藤真彦。转发评论里除了缅怀喜多川爷爷的,更多是对“领奖人是近藤”这一事实感到…
    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