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河北企划平台-河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茜茜公主的传奇人生将首度被搬上荧屏 演员未定

2019-10-12 09:49 极品歌词网

  据《综艺》报道,奥匈帝国伊丽莎白皇后——即我们熟悉的茜茜公主的生平将被改编为一部全新的剧集,由执笔《王冠》的英国著名编剧艾米·詹金斯(Amy Jenkins)负责剧本,今年刚成立的Picture Perfect Federation公司负责制作。

由罗密·施奈德和卡尔海因茨·伯姆主演的《茜茜公主》

  说到奥匈帝国伊丽莎白皇后,弗兰克陈众所周知的就是德国自1955年推出的由罗密·施耐德主演的电影《茜茜公主》三部曲。甚至可以说,正是这套“三部曲”令这位特立独行的皇后在全世界变得家喻户晓。而这次将要推出的新剧将是以这个人物为主人公的首部电视剧集。

《意外的皇后》

  据悉,这部新剧将由畅销书作家艾莉森·帕塔基(Allison Pataki)撰写的两部以茜茜为主人公的通俗小说《意外的皇后》(The Accidental Empress)和《茜茜:独立的皇后》(Sisi: Empress on Her Own)改编而成。从书评网站goodreads.com的评分来看,两部小说的评价接近四星,还是相当不错的。而作者帕塔基也将出任新剧的制片人之一。制作方希望以现代视角拍出一部大女主戏,呈现一位坚强的女性的成长之路,以及她在一个男性统治的世界里,为了活出真我,坦然接受并拥抱权力的过程。

《茜茜:独立的皇后》

  小说的内容从1853年,弗兰克陈15岁的茜茜与原本应该迎娶自己姐姐的奥匈帝国国王弗兰茨相识相恋开始讲起,直到风云突变的第一次世界大战爆发,聚焦了当时奥匈帝国皇室家族从卧室到厅堂的方方面面。“茜茜是一位特别年轻的皇后。” 艾米·詹金斯说,“她既魅力非凡,又有自己的想法。她是皇室的叛逆儿,用出人意表的现代方式让哈布斯堡皇室着了火。”她表示,希望能用女性的视角呈现她为了坚持自我所做的种种抗争。

伊丽莎白皇后真人像

  目前,该剧的主演人选还未确定,但从制作人Said Breton的一席话来看,很有可能采用新人。他表示:“我们希望能吸引到全球有才华的一流演员来重现传奇。与此同时,也会向世界推出一位年轻的女演员,一位新的全球巨星。”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南柱赫离开YG 或将签约孔刘所属SOOP娱乐

    南柱赫离开YG 或将签约孔刘所属SOOP娱乐

    3月11日,据韩媒,南柱赫与YG娱乐公司的合约即将于下月到期,四川传媒学院教务网并且不会续约,将牵手SOOP娱乐展开新开始。随后SOOP娱乐相关人士表示:“的确与南柱赫进行了会面,搜鸽天下一查信鸽成绩但还未做出决…
    03-11
  • 青你2回锅肉选手引热议 蔡徐坤:我也曾是回锅肉

    青你2回锅肉选手引热议 蔡徐坤:我也曾是回锅肉

    (原标题:蔡徐坤:我也曾是回锅肉)新快报讯记者梁燕芬报道选秀综艺节目《青春有你2》目前正在爱奇艺播出,蔡徐坤,清穿之齐妃李氏陈嘉桦Ella等组成的“蔬菜沙拉”导师团对专业度的把控颇为严格。此外,针对《青春…
    03-18
  • 杨思琦承认怀二胎 年中已与圈外男友注册结婚

    杨思琦承认怀二胎 年中已与圈外男友注册结婚

    据香港媒体报道,港姐冠军杨思琦已身怀二胎,今年年中已和圈外素人男友注册结婚。有媒体向杨思琦求证此事,以琳论坛得到肯定回复:“多谢大家祝福,年中在外地同圈外男朋友注册结婚,颖颖(大女儿)都好开心做家姐。…
    10-13
  • 北美票房:《猛禽小队和哈莉·奎茵》叫好不叫座

    北美票房:《猛禽小队和哈莉·奎茵》叫好不叫座

    上周末北美市场仅有一部新片大规模上映,杜卡迪696那就是来自华纳的DC漫画超级英雄作品《猛禽小队和哈莉·奎茵》(BirdsofPrey)。结果,该片仅拿到3325万美元开画票房,虽能排在周末票房榜的第一位,但鉴于8400万美…
    02-11
  • 黄磊辟谣何炅每天只睡3个小时 调侃称:他年纪大但觉一点儿不少

    黄磊辟谣何炅每天只睡3个小时 调侃称:他年纪大但觉一点儿不少

    黄磊何炅11月21日,末世超级进化者黄磊转发何炅否认自己只睡3小时就足够的微博,记忆的彼方并表示:“我和他最熟,记忆的彼方我可以证明,课时作业本答案虽然他年纪大了,喂养小鸭3中文版但是觉一点儿也不少1网友们…
    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