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汗汗漫画网 > 正文

《使女的故事》女主莫斯或加盟《雷神4》导演新片

2019-10-12 16:27 极品歌词网
伊丽莎白·莫斯《使女的故事》海报

  据外媒,因《使女的故事》中饰演June一角而获2017年艾美奖最佳女主的伊丽莎白·莫斯,近日宣布正商讨加入塔伊加·维迪提新片《下一球成名》。卡司目前包括“法鲨”迈克尔·法斯宾德。此前莫斯曾因拍摄时间冲突宣布退出简·坎皮恩新片《犬之力》。

  《下一球成名》改编自2014年同名英国纪录片,老农整合包讲述了美属萨摩亚足球队的故事。这支球队原本被称作世界上最差的球队,在荷兰教练托马斯·隆根的带领下不断努力最终突破了自我,一举打入世界杯。纪录片曾获得第17届英国独立电影奖最佳纪录片

  据悉,老农整合包导演维迪提已定下执导《雷神4》、《自杀小队2 》,而他的喜剧新作《乔乔兔》将于下周在美国上映。(新娱/文)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莫比亚斯》《神秘海域》等多部电影档期推迟

    《莫比亚斯》《神秘海域》等多部电影档期推迟

    3月31日,据外国媒体报道,索尼宣布旗下《莫比亚斯:暗夜博士》《神秘海域》等多部电影档期推迟。其中包括:杰瑞德·莱托主演的漫威漫画改编超级英雄片《莫比亚斯:暗夜博士》原定档7月31日北美上映,现推迟至2021年…
    03-31
  • 王敏奕透露婚礼趣事 与曾国祥一同定制"纹身戒指"

    王敏奕透露婚礼趣事 与曾国祥一同定制"纹身戒指"

    王敏奕与曾国祥早前在北海道举行婚礼,原来该地是两人拍拖后首个旅行的地方。王敏奕说纹身戒指是曾国祥的主意,而且隐含了两人9月6日的婚期据香港媒体报导,27岁的王敏奕(Venus)和39岁曾国祥(Derek)拍拖6年,爱…
    09-23
  • 新冠肺炎疫情来袭 北美周末票房总额迎来20年新低

    新冠肺炎疫情来袭 北美周末票房总额迎来20年新低

    新冠肺炎疫情蔓延严重冲击北美电影市场,本周末3天北美票房总额预计只有约5530万美元,同济大学选课网迎来20年来最低值。迪士尼公司发行的动画片《1/2的魔法》仅凭3天入账1053万美元就得以蝉联周末票房榜冠军。美国…
    03-17
  • 王思聪自己筹钱取消限高令 港媒曝其母帮儿子还债

    王思聪自己筹钱取消限高令 港媒曝其母帮儿子还债

    12月24日,河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王思聪涉案的三个服务合同纠纷案件撤回,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法院对其发布的三个限制消费令也已撤销。王思聪已经在12月2日和发起仲裁的嘉兴璟字悌为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达成和解协议,…
    12-25
  • 诈骗电话竟打到真人秀!张国立反给骗子“上课”

    诈骗电话竟打到真人秀!张国立反给骗子“上课”

    电话诈骗屡见不鲜,重生之巨星攻略只是想不到竟然有骗子打到综艺节目里骗钱,负责接电话的张国立一句话就搞得骗子不知该如何应对。现年64岁的张国立因演《铁齿铜牙纪晓岚》《康熙微服私访记》出名,剧里他精明能干,…
    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