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河北企划平台-河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王晨艺:我需要舞台去尽情跳舞 舞蹈是我的起点

2019-10-12 18:05 极品歌词网
王晨艺接受采访

  近日,苏珊米勒中文网王晨艺在采访中被问及“已经有粉丝基础为什么还要参加比赛”,他表示“我需要这样的舞台,让我尽情地跳舞”、“现在已经没有很纯粹的时间让我去跳舞了”。

  此外,他还称在比赛中认识了很多大神,苏珊米勒中文网并坦言舞蹈是自己的起点,舞者是自己的“本命”。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杰西卡鼓励贾老板公开道歉 正努力修补夫妻关系

    杰西卡鼓励贾老板公开道歉 正努力修补夫妻关系

    据外媒报道,热血无赖嘟嘟嘟在贾斯亭汀布莱克(JustinTimberlake)被曝光与《帕尔默》(Palmer)对手女星艾莉莎·温赖特(AlishaWainwright)夜店牵手后,妻子杰西卡·贝尔(JessicaBiel)正努力修补与他的夫妻关系…
    12-12
  • 泰国国王再免去6名宫内官员职务 因其犯有

    泰国国王再免去6名宫内官员职务 因其犯有"恶行"

    法新社报道,23日,泰国王宫发布公告,刘宪华简历宣布免除宫内6名官员的职务,原因是他们有“极其邪恶”的行为。这6名官员中包括一名卧室警卫部门的护士和一名兽医。公告称,刘宪华简历这6个人利用职务之便为自己或…
    10-24
  • 金球奖最佳外语片申请下周结束 4部华语电影参选

    金球奖最佳外语片申请下周结束 4部华语电影参选

    10月24日,金球奖官博发文称,华南农业大学教务处第77届金球奖最佳外语片申请将于下周结束。目前共有92部电影递交了申请,其中华语电影有4部,华南农业大学教务处分别是王小帅的《地久天长》、泷田洋二郎执导的华语…
    10-24
  • 李易峰晒照启程回家过年 连眉毛都透露着喜悦心情

    李易峰晒照启程回家过年 连眉毛都透露着喜悦心情

    1月21日晚,浩方傲视天地李易峰通过微博晒飞机上的自拍照,并写道:“回家过年了,华南农业大学教务处回家的路是喜悦。”照片中,华南农业大学教务处李易峰身穿黑色皮外套,单人旁一个儿口罩遮面,坐在机舱里,一手…
    01-22
  • 北京电影学院推迟2020年本科高职招生专业考试

    北京电影学院推迟2020年本科高职招生专业考试

    中新网1月25日电(记者宋宇晟)北京电影学院25日发布公告,绿辅吧推迟2020年本科,兆邦洋行高职招生专业考试。公告称,为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安全,宏途星城经学校研究决定,鹿港…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