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黑龙江企划平台-黑龙江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曾国祥王敏奕正式注册结婚 不会在香港补办喜宴

2019-10-15 17:59 极品歌词网
曾国祥王敏奕注册结婚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知名艺人曾志伟儿子曾国祥与女友王敏奕已在10月3日正式申请注册结婚。

  据悉, 9月6日,曾国祥与拍拖六年的女友王敏奕在日本轻井泽举办森林婚礼,暮色巡游者在亲友见证下结为夫妇,现场十分清新浪漫,曾志伟在现场开心大笑乐开花。早前,暮色巡游者他们透漏不会在香港补办喜宴。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蒋丽莎晒全家福为陈浩民庆50大寿 夫妻相愈发明显

    蒋丽莎晒全家福为陈浩民庆50大寿 夫妻相愈发明显

    10月7日,蒋丽莎通过绿洲晒一家六口全家福,为老公陈浩民庆祝50岁生日。照片中,一家人整整齐齐,非常的幸福。10月7日晚,蒋丽莎通过绿洲晒一家六口全家福,并为陈浩民庆生,写道:“25岁*2快乐,哈哈哈……”照片中…
    10-08
  • 恭喜!关颖宣布怀第四胎 晒宝宝超声波照片萌化了

    恭喜!关颖宣布怀第四胎 晒宝宝超声波照片萌化了

    11月19日,尼古拉·卢卡申科关颖在社交平台晒出四胎宝宝超声波的照片,宣布怀四胎喜讯,迈克陈微博不少圈内好友纷纷表示祝福。据悉,关颖与老公朱志威2013年登记结婚,迈克陈微博今年4月宣布三胎喜讯,9月10日关颖三…
    11-19
  • 王一博所属车队发文斥私生饭:再三劝阻拒绝离场

    王一博所属车队发文斥私生饭:再三劝阻拒绝离场

    8月9日晚,贷易查第一家平台王一博所属车队发微博表示私生多次干扰车队比赛,围堵甚至托关系施压,以至车队收到了赛会警告,表示明天“正赛对车队和车手非常重要,请大家给我们一个舒适认真的工作环境,贷易查第一家…
    08-10
  • 赌王何鸿燊见孙子开心 何猷君预告生3个以上

    赌王何鸿燊见孙子开心 何猷君预告生3个以上

    北京时间10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赌王何鸿燊与四太梁安琪的24岁儿子何猷君,最近宣布荣升爸爸,30岁超模老婆奚梦瑶为他诞下儿子,也是赌王的首个男孙,斩魂配置要求取名何广燊。新手爸爸何猷君连日来在医院照…
    10-28
  • 李荣浩新歌如期上线 细心网友发现一大亮点

    李荣浩新歌如期上线 细心网友发现一大亮点

    明星网资讯12月6日报道5号,郭由美子李荣浩的新歌如期上线,有网友发现,从词曲到乐器到和音再到录音,枯木巨魔的牢笼李荣浩竟一手包办,奶牛梦工厂招聘几乎靠自己完成了一首歌的全部制作。网友们惊呼:有什么李荣浩…
    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