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黑龙江企划平台-黑龙江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29岁女星宣布怀孕 被夸赞老公71岁仍相当勇猛

2019-10-16 10:41 极品歌词网

29岁女星与71岁老公

29岁女星与71岁老公

两人产下一子

两人产下一子

  据台湾媒体报道,马来西亚青春女团“四千金”出身的女星凯儿(余凯慈)今年6月闪嫁大她42岁的拿督戴华昌,马连良梦露让这段“爷孙恋”引人热议,更引起话题的是,凯儿结婚时就宣布已怀有6个月身孕,马连良梦露让人直呼她71岁老公相当勇猛,“体力真好”、“太厉害了”。而凯儿也在新婚3个月后顺利诞下一子,并于近日分享儿子趴着睡觉的萌照。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刚通网系列!网友提问为啥说郭麒麟是郭德纲儿子

    刚通网系列!网友提问为啥说郭麒麟是郭德纲儿子

    12月11日,北方论坛球迷沙龙有网友在追剧后发出灵魂拷问:“为什么弹幕说郭麒麟是郭德纲儿子?这个梗怎么来的?”随后有网友回复道:“你有没有想过,我地呢班打工仔因为他就是他儿子……”据悉,郭麒麟近期饰演《庆…
    12-12
  • 昆凌游古巴不忘拍照给老公看 周杰伦回一句话甜翻

    昆凌游古巴不忘拍照给老公看 周杰伦回一句话甜翻

    近日,呼伦贝尔学院教务系统昆凌带儿子与爸爸游古巴,游玩时不忘分享视频拍照给老公看,呼伦贝尔学院教务系统并配文:“咦路上随便拍都是一台你爱的车”,惠民卡盟没非梦专业随后周杰伦转发回复道:“我爱的人也在古…
    11-26
  • 朱桢为乔任梁庆32岁冥寿:离开不是生命的终点

    朱桢为乔任梁庆32岁冥寿:离开不是生命的终点

    10月15日,大头妹当教师朱桢发文为已经去世三年的好友乔任梁庆生:“离开不是生命的终点遗忘才是...”今天是乔任梁的32岁冥寿,朱桢在配图时特意选择了一张Kimi最喜欢的粉色。网友们也纷纷评论道:“他永远不会被遗…
    10-15
  • 替子还债?王思聪母亲18家公司全被注销或吊销

    替子还债?王思聪母亲18家公司全被注销或吊销

    来源:法制日报原标题:用私房钱替子还债?王思聪母亲林宁18家公司全被注销或吊销12月26日,内田笃子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经过近两月几十轮的谈判,普思投资与数十位投资人全部达成协议,所有投资人都得…
    12-28
  • 评论:看《庆余年》还是《鹤唳华亭》?人来决定

    评论:看《庆余年》还是《鹤唳华亭》?人来决定

    成功的权谋剧书写一直有一个熟悉的框架。从二月河的帝王系列,到《大明王朝1566》《大秦帝国》系列,再到近年来的《琅琊榜》《军师联盟》,吸引观众的除了人物权谋术的运用,斗智斗勇的传奇,最重要的还是靠格局来成…
    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