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河北企划平台-河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papi酱谈生孩子目的是组建有爱的家 不是稳固婚姻

2019-10-17 18:12 极品歌词网
papi酱谈生孩子

  17日,在最新一期《女儿们的恋爱》中,针对孩子是不是婚姻的稳固剂引发讨论,四位爸爸一致认为,清科网孩子是婚姻的粘合剂,清科网有了孩子家庭才会更稳固更长久,但papi酱却认为这就意味着“没有孩子,这段婚姻迟早玩完”,并表示生孩子的目的是“要组建一个有爱的家庭,而不是一个没有孩子就离婚的家庭”。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陈奕辰宣布和张天分手:我欠她一个公正的道歉

    陈奕辰宣布和张天分手:我欠她一个公正的道歉

    11月19日凌晨,天罡印之谋陈奕辰发长文宣布和张天分手,表示自己一直深爱着她,欠她一个公正的道歉,会尽自己所能地陪伴,慢慢修复她所受到的伤害。据悉,两人此前参加恋爱综艺《心动的信号2》引起网友关注,随后张…
    11-19
  • 懒理王菲三婚传闻 李嫣晒爬山近照长腿抢镜

    懒理王菲三婚传闻 李嫣晒爬山近照长腿抢镜

    9月8日,李嫣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张美照,写道:“12.3km”,似乎是趁着假日去登山。照片中,肽菲石李嫣穿着一身运动装站在乡间小路上,被网友称赞:“又瘦腿又长”。据悉,目前李嫣正在国外留学,作为王菲与李亚鹏的…
    09-08
  • 辣妈胡杏儿穿泳装身材很火辣 大方分享产后瘦身经

    辣妈胡杏儿穿泳装身材很火辣 大方分享产后瘦身经

    12月4日晚,宁波校讯通胡杏儿通过微博晒性感泳装照,并配文写道:“曾经我也和很多女生一样,不知道自己在生产之后会变成怎样,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从此就不再拥有少女的身材了,但事实证明,只要你努力,向着自己的目…
    12-05
  • 韩影票房:《长沙里》夺冠 《好莱坞往事》遇冷

    韩影票房:《长沙里》夺冠 《好莱坞往事》遇冷

    2019/09/27—2019/09/29(根据周末人次排名)名次片名上映时间占有率周末人次累计人次1[25]《长沙里:被遗忘的英雄们》2019/09/2533.4%485,201689,7482[40]《量子物理学》2019/09/2519.5%275,769387,7053[1]《坏…
    09-30
  • 邓紫棋坦言与妈妈似朋友 曾因洗头和妈妈大吵

    邓紫棋坦言与妈妈似朋友 曾因洗头和妈妈大吵

    据台湾媒体报道,逃出恐怖旧宅邓紫棋的妈妈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声乐系,古代寄居蟹化石年轻时十分漂亮,气质出众,邓紫棋常在社交网站po母女照,照片中的邓母十分和善,面容姣好,端庄大气,还意外让母亲上了热搜。…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