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黑龙江企划平台-黑龙江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舒淇与最萌和尚雕塑合照 黑白配简约穿搭美腿抢镜

2019-10-18 19:35 极品歌词网
舒淇

10月18日,地牢清洁工好玩吗舒淇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近照,并配文:“静、净。”照片中,舒淇一身经典黑白色系搭配,地牢清洁工好玩吗打卡合影大慈寺著名的可爱和尚雕塑。

粉丝们也纷纷评论道:“姐姐好瘦啊~”“我的小可爱突然出现!!”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岳云鹏帮搭档P图 美颜瘦脸后孙越秒变锥子脸

    岳云鹏帮搭档P图 美颜瘦脸后孙越秒变锥子脸

    11月28日,昆明理工大学网络教学平台岳云鹏在微博晒出与搭档孙越的相声表演现场照,并发文表示:“近三十件大褂需要改瘦,金兰云推广信息发布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鲸头懽我在纠结要不要胖回去。”照片中,岳云鹏把孙…
    11-28
  • 2PM玉泽演将饰超能力者 携手李沇熹合作MBC新剧

    2PM玉泽演将饰超能力者 携手李沇熹合作MBC新剧

    韩国男团2PM成员玉泽演与女演员李沇熹将携手出演MBC新周三周四剧《TheGame:向着零点》。《TheGame:向着零点》将讲述超能力者与重案组刑警联手破获连续杀人案的故事,玉泽演将饰演注视死者的眼睛就能看到死者临时瞬…
    08-02
  • 黎小田病逝终年73岁 薛家燕唱心肝宝贝送别旧爱

    黎小田病逝终年73岁 薛家燕唱心肝宝贝送别旧爱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鲸头懽据香港媒体报道,著名音乐人黎小田今年5月因肺炎入院治疗,出院后一直停工静养为主,有传早前发现肺部有阴影再作检查,而身体状况已大不如前。昨天黎小田的秘书发出声明,证实黎小田于1…
    12-02
  • 麻辣鸡与前男友互揭老底 米克-米尔被曝打女人

    麻辣鸡与前男友互揭老底 米克-米尔被曝打女人

    据外媒报道,辛唐米娜博客曾经相爱的说唱歌手麻辣鸡与前男友米克·米尔(MeekMill)又开始相杀,女排主场论坛两人在社交网上撕得热火朝天,万信发债互相狠揭未经证实的老底。打响这场战争的似乎是妮基·米娜(Nicki…
    02-06
  • 曝郭碧婷婚礼头冠拍卖价格 被向太珍藏八年

    曝郭碧婷婚礼头冠拍卖价格 被向太珍藏八年

    日前有网友曝光郭碧婷婚礼头上的王冠至少是上上世纪的,在拍卖行也找到了相同款式,剑灵千魂灵妖大转盘需要三四万欧元起,2011年被拍卖已经被向太珍藏了8年。网友还称曾经向太给郭碧婷的订婚戒指就是拍卖会拍到的,…
    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