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泰妍经纪公司SM娱乐发声明:正规2辑将推迟发行

2019-10-19 15:52 极品歌词网
泰妍

  据韩国媒体报道,泰妍的新歌发行被推迟了。18日,泰妍所属公司SM娱乐通过少女时代官方社交媒体表示:“原定于22日发售的泰妍第二张正规专辑《Purpose》不得不延期到28日。”后面也补充表示:相关预告内容将会通过官网陆续公开,希望各位粉丝能够谅解。

  据了解,泰妍的第二张正规专辑《Purpose》原定在10月22日发行,但是由于经纪公司后辈雪莉离世的消息,梦幻诛仙满级多少泰妍延迟了公开回归预告的日程。(新娱/文)

  以下为正式立场全文:

  向等待泰妍第二张正规专辑《Purpose》的粉丝们介绍,原定于22日发售的泰妍第二张正规专辑《Purpose》不得不延期至28日。 内容回放日程将通过官方网站进行介绍,梦幻诛仙满级多少敬请粉丝谅解。 谢谢。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张译赞《少年的你》无可比拟 夸千玺“好棒好棒”

    张译赞《少年的你》无可比拟 夸千玺“好棒好棒”

    25日,tv1988影院由曾国祥指导,蜜蜡五行属什么周冬雨、易烊千玺主演的电影《少年的你》首映,演员张译也特意到电影院支持。完场后的现场发言中,艾莎·卡扎菲他称赞该片是自己今年最喜欢的一部电影,MXGS-837并夸奖…
    10-26
  • 杨思琦承认怀二胎 年中已与圈外男友注册结婚

    杨思琦承认怀二胎 年中已与圈外男友注册结婚

    据香港媒体报道,港姐冠军杨思琦已身怀二胎,今年年中已和圈外素人男友注册结婚。有媒体向杨思琦求证此事,以琳论坛得到肯定回复:“多谢大家祝福,年中在外地同圈外男朋友注册结婚,颖颖(大女儿)都好开心做家姐。…
    10-13
  • 李安谈《断背山》:世界应多元化,那样会更理想

    李安谈《断背山》:世界应多元化,那样会更理想

    10月15日,导演李安携新片《双子杀手》走进复旦大学参加对谈活动,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在现场提问:李导是完全的直男,谷仓医疗信息平台其他我都看得懂,但他怎么能把《断背山》拍出来?李安:那我拍了很多女性电影…
    10-15
  • 郑俊英崔钟勋等将进行第6次公审 曾否认部分罪行

    郑俊英崔钟勋等将进行第6次公审 曾否认部分罪行

    据韩国媒体报道,卡拉蜂官网9月16日下午,卡拉蜂官网涉嫌违反性暴力犯罪处罚等有关特例法的韩国艺人郑俊英、崔钟勋等5人将进行第六次公审。由于此次公审要审问证人,为了保?受害人公审将会以非公开方式进行。郑俊英…
    09-16
  • 《大明风华》朱亚文调侃乔振宇 张艺兴获导演表扬

    《大明风华》朱亚文调侃乔振宇 张艺兴获导演表扬

    12月17日,漩涡网由张挺执导,汤唯,朱亚文,邓家佳,天益社区乔振宇领衔主演的历史电视剧《大明风华》正式开播。17日晚,朱亚文,乔振宇,卖汤圆简谱王学圻,俞灏明,梁冠华等男主创接受了记者群访。朱亚文表示与汤…
    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