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05网答案 > 正文

电视剧有匪发布声明否认王一博耍大牌:全体演员都非常勤勉敬业

2019-10-20 10:12 极品歌词网

  今日,电视剧《有匪》发布公告,否认网传的关于“王一博耍大牌”传闻。

  公告内容如下:

  电视剧《有翡》正紧张拍摄中,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有翡》的关注与支持。近日,剧组发现有不实信息出现和流传于网络,为此,现声明如下:

  1,南广学院教务网从《有翡》开拍以来,全体演职人员一直以认真负责的态度进行拍摄工作。 网络盛传的路透照片均为盗摄,希望大家拒绝路透,一切信息及物料发布以官方为准。

  2,南广学院教务网《有翡》全体演员都非常勤勉、敬业且专业,关于“王一博耍大牌”等言论均为谣言,请勿听信和传播。

  3,尊重每一位演员,不要让谣言抹杀掉他们的敬业以及为拍摄付出的努力。

  期待《有翡》和大家正式见面。

1.jpg

  网友纷纷留言评论:“期待有翡,期待王一博!”“抵制一切路透!”“王一博一直以来拍摄敬业,工作认真投入,待人真诚礼貌,拒绝一切恶意的中伤与造谣行为。也期待早日与谢允相见!”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章子怡陪醒醒过家家 汪峰头发被夹满发卡画面温馨

    章子怡陪醒醒过家家 汪峰头发被夹满发卡画面温馨

    3月1日零点刚过,章子怡在微博晒出醒醒正在给汪峰带发夹的图片,并配文“四年后醒宝还会这样过家家吗”,因为微博发出时已经过了四年一次的2月29日,大谷打工网章子怡还特意标注出日期。在晒出的两张图片中,宣城论…
    03-01
  • 钟铉30岁冥诞太妍送祝福 Key晒旧照喊话

    钟铉30岁冥诞太妍送祝福 Key晒旧照喊话"好想你"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男团SHINee成员钟铉2017年12月离世,留给粉丝无限怀念,4月8日是他30岁冥诞,每到这天公司都不忘PO文纪念他,和钟铉有好交情的师姐太妍第一时间献上祝福,队友Key稍早也晒旧照喊话,让粉丝看了泪…
    04-09
  • 王祖蓝为李亚男庆生 小两口相互依偎露幸福笑容

    王祖蓝为李亚男庆生 小两口相互依偎露幸福笑容

    11月25日,济南大学虚拟社区王祖蓝晒出一段视频为妻子李亚男庆生并庆祝二人在一起11周年,他写道“最浪漫的事,我爱蔡枫华就是陪你去看整个世界!老婆,生日快乐。”视频中,两人相互依偎,露出幸福的笑容。随后,俄…
    11-26
  • QQ音乐开放平台音乐人永彬Ryan.B:方寸世界的“折腾”人生

    QQ音乐开放平台音乐人永彬Ryan.B:方寸世界的“折腾”人生

    美丽的延吉也留不住年轻人。这座地处中朝边界的小城,有着仿佛与东北重工业绝缘的碧水蓝天。但宜人的风景比不上外面的五光十色,年轻人们纷纷“出逃”。在他们眼中,留在当地往往意味着“后退”和“不思进缺。延吉有着…
    11-26
  • 古天乐晒与宣萱合照谈默契:久别重逢更难能可贵

    古天乐晒与宣萱合照谈默契:久别重逢更难能可贵

    11月19日,曲婉婷遣送回国古天乐在微博上晒出一张和老友宣萱的照片,重生之全能科学家并发文谈对默契的感想:“默契是很奇妙的事,经常合作确实可以培养,但也会存在第一次合作就出现的情况,西三旗邮编又或是久别重…
    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