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罗霖再回亚视总台感觉奇妙 支持入围亚姐

2019-10-22 10:16 极品歌词网
罗霖、陈绮明、程瑶及梁雪瑶等出席支持亚姐活动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2019亚洲小姐香港区决赛暨仁美。香江十载情”将于11月2日举行,昨天记者招待会上,十五位香港赛区入围佳丽首度会晤传媒,其中6号陈咏欣要考试而缺席,而一班前亚姐包括罗霖、陈绮明、程瑶及梁雪瑶等出席支持。

  罗霖身为本届亚姐评判及赞助商,她表示很开心昨天又回到亚视总台,觉得世界很奇妙,当年自己是收台最后一人,现在却又可以回来支持一班小师妹。罗霖指这次见到十多位候选佳丽亮相,呼伦贝尔学院教务系统感觉有很大惊喜,呼伦贝尔学院教务系统除有样貌以外,更知道有4位是硕士,在亚姐历届中算是最高学历一届。罗霖又给予佳丽小秘方,上台参选就要身心俱备,身方面当然要先减好肥对自己有一个责任,因参选可能一生一次,所以要以最佳状态示人,心方面则是佳丽心理上可能很大压力,但也要保持大方笑容见人,做到样、身材和智慧俱备。而罗霖本身签了邵氏,任亚姐评判会否有抵触?她回答说:“我问过公司是没问题,之前我都帮Viu TV客串过拍剧,公司给我很大自由度,所以合作得好开心!”(苗菲)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唐顿庄园》:告别的最好方式

    《唐顿庄园》:告别的最好方式

    三座金球奖,冒险岛榛子十五座黄金时段艾美奖,一座英国电影电视艺术学院奖,以及以69项提名刷新艾美奖历史上非美国本土剧集的提名纪录……最终,在六季电视剧集播完后,荣誉加身的《唐顿庄园》(DowntonAbbey)转战…
    12-12
  • 林心如送粉丝霍建华电影票 甜喊自家人罕见秀恩爱

    林心如送粉丝霍建华电影票 甜喊自家人罕见秀恩爱

    据台湾媒体报道,梁相宜林心如和霍建华相识多年从朋友升格恋人,2016年结婚后,长谷川夏树育有女儿小海豚,但小俩口婚后维持一贯的低调作风,红灯中心官网鲜少公开放闪,她近日则罕见大方地替老公的新电影宣传,织田…
    11-13
  • 张致恒出轨风波后带未婚妻现身 进律师楼疑似领证

    张致恒出轨风波后带未婚妻现身 进律师楼疑似领证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张致恒(Steven)脚踏多只船,鹤啸山谷地争议不断。日前他在网上露面道歉,今天他就带未婚妻现真身。两人在旺角出现,因为下雨,两人同撑一把伞走,风雨同路。之后二人去到银行取钱,未婚妻雯雯…
    07-31
  • 孟美岐绿洲分享创意画作 态度超谦虚实力引人注目

    孟美岐绿洲分享创意画作 态度超谦虚实力引人注目

    3月1日,孟美岐在绿洲分享了一张自己的画画习作,并发文:“第一次画,美国神婆星座网一朵紫色的Fafa”。照片中的紫色花朵用色大胆,美国神婆星座网颜色鲜艳有趣,粉丝纷纷惊呼,夸她“有天赋1随后孟美岐又在绿洲晒…
    03-02
  • 张歆艺将带儿子探班 袁弘深夜狂擦爬行垫庆祝

    张歆艺将带儿子探班 袁弘深夜狂擦爬行垫庆祝

    8月21日晚,张歆艺晒出和儿子在睡觉的照片,并配文:“儿子好梦,明天就可以见到爸爸啦1照片中张歆艺戴着眼罩,52弹弓论坛穿着睡衣,还做了一个比心的手势。儿子依偎在她怀里,52弹弓论坛含着安抚奶嘴,抬头望向妈…
    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