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汗汗漫画网 > 正文

阮兆祥自曝为个唱少说话养声 直言心情像新手爸爸

2019-10-22 11:06 极品歌词网
阮兆祥

  日前,阮兆祥为10月25至27日一连三场的演唱会进行彩排,担任表演嘉宾的(罗凯铃)Judas亦有现身。

  祥仔笑言期待个唱的心情就好像新手爸爸等待“BB”出世一样,但监制仍未确实透露舞台的设计,只知道有三个机关。谈到可有为个唱养声?他直言当然有养声,这阵子都是少说话为妙,皆因说话最伤声。他又指朋友会买飞、唱片及送上人参与滴鸡精来支持自己,但他亦要求朋友勿送花篮,可以将钱捐给慈善机构。祥仔又多谢老板王祖蓝专程送私家金咪给他,卧春原文更为金咪改名“蓝蓝”,他说:“有日王祖蓝专登拎上去电台畀我,相当感谢他对我的支持,相信这支咪都价值不菲。”

  此外,谈到蔡一杰与陈绮贞分别取消演唱会,问到可担心要改期?祥仔坦言麦花臣场馆地点较好,并非位处弥敦道,卧春原文但亦曾考虑过将星期五的场次改为早一点举行,但又担心观众未放工,相信上天自然有安排。至于可有应变计划?祥仔表示当然有,亦不想用到,更会邀请蔡一杰入场睇骚,大家同行也是朋友,应该互相支持。视觉中国/图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扎克·埃夫隆将演《丛林之王》:聚焦科技界巨头

    扎克·埃夫隆将演《丛林之王》:聚焦科技界巨头

    据外媒,龙龙卡盟网址扎克·埃夫隆将主演新片《丛林之王》。该片聚焦科技界巨头,西部庭州网杀毒软件McAfee的创始人约翰·迈克菲,蒙庞西埃王妃此前曾定由迈克尔·基顿和塞斯·罗根主演,西部庭州网如今埃夫隆代替了…
    11-05
  • 朱正廷首专获范冰冰留言支持:小朱的新歌很好!

    朱正廷首专获范冰冰留言支持:小朱的新歌很好!

    9月23日,NINEPERCENT成员朱正廷首张个人专辑《ChapterZ》正式上线。他在微博中写道:“制作它用了一些时间,希望你们能喜欢我的《ChapterZ》1队友范丞丞前来支持:“专辑我买了,灵犀足球论坛快想想怎么谢谢我吧1…
    09-23
  • 刘亦菲素颜与友聚会 打扮朴素略有发福变成包子脸

    刘亦菲素颜与友聚会 打扮朴素略有发福变成包子脸

    3月24日,网上流出了一张3月15日刘亦菲在英国伦敦与好友一起聚会的照片,照片中分别有三位男士,可能是刘亦菲在拍摄电影时结识的工作伙伴。照片中的刘亦菲扎着头发,看起来这是一场私下聚会,良心医生不建议种植牙所…
    03-25
  • 张书豪健身房晒肌肉 女友欧阳妮妮姿势奇怪趴一旁

    张书豪健身房晒肌肉 女友欧阳妮妮姿势奇怪趴一旁

    据香港媒体报道,徐州烟草网上订货平台张书豪之前在社交平台上手滑误发文,堡垒守卫者2认爱欧阳妮妮,最近两人为合演的新剧到新加坡宣传,张书豪在健身房里面自拍,不过却意外发现一个亮点,还与大家分享,让网友都…
    12-05
  • 陈伟霆新歌上热搜 网友:已预订单曲循环曲目

    陈伟霆新歌上热搜 网友:已预订单曲循环曲目

    陈伟霆新歌《MyLady》上热搜了,陈伟霆近年的重心都在拍戏和综艺上了,这次发新歌算是够罕见的了,这次新歌只看封面就知道是硬曲,也代表陈伟霆不再是那个只会唱歌跳舞的偶像而已了,快来跟小编一起来围观。陈伟霆新…
    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