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汗汗漫画网 > 正文

刘德华演唱会宣布加开5场 要唱个痛快跳个痛快

2019-10-23 10:08 极品歌词网
除补场的7场演出外,主办机构决定额外加开5场演出。资料图片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德华于2018年12月因患上流感被迫腰斩共7场《My Love Andy Lau World Tour -香港》红馆演唱会,经纪人公司正式宣布刘德华明年2月举行的香港演唱会,除补场的 7 场演出外,为了符合香港体育馆演出项目公开发售门票的比例规定,主办机构决定额外加开 5 场演出,一共举行 12 场演唱会,补场日期为2月15-18、20-22日,加开5场日期则为2月23、25-28日。

  7场补场的门票将不作公开发售,而加开的5场演唱会门票,将由 11 月 8 日早上10点起于城市售票网公开发售。观众可透过以下途径购票:城市售票网、信用卡电话购票及流动购票应用程序My URBTIX,不设售票处售票,轩辕剑4跳出补丁售票首天每人每次每张信用卡限购最多4张门票。演唱会并会实施“延后取票”方案,已从上述途径购票的人士须于每一场演唱会的演出日期前14天内至演出当天,携带用以购票的信用卡到城市售票网售票处或自助取票机提取已购门票,不设邮递及速递服务。

  继9月底完满结束“My Love Andy Lau World Tour - 新加坡及马来西亚”共7场演唱会后,刘德华状态大勇,已开始秘密练兵,轩辕剑4跳出补丁包括舞蹈、声线等,他笑称要以一个运动员的体能状态迎战明年2月香港演唱会,到时与观众在台上唱个痛快、跳个痛快。(苗菲)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吴建豪自曝单身没对象 见义勇为抢回周渝民包包

    吴建豪自曝单身没对象 见义勇为抢回周渝民包包

    吴建豪2日在台北出席电影《叶问4:完结篇》庆功茶会,中山思量网该片在台累积超过一亿四千万台币(约3243万人民币)票房成绩,他击破写着“100,000,地陷裂口000”字样的匾额,期许电影票房顺利迈向二亿台币!他透…
    01-03
  • 蔡少芬张晋带女儿们一起亲儿子 小宝贝的表情亮了

    蔡少芬张晋带女儿们一起亲儿子 小宝贝的表情亮了

    12月25日晚,樱满冴子蔡少芬通过微博晒一家五口全家福一起迎接圣诞,萨弗隆铁锭并配文写道:“亲爱的,单反穷三代完整诗句圣诞节快乐!我爱你们啊1这是自小儿子出生到现在第二张全家福合影。照片中,一家五口穿着红…
    12-26
  • 彼得·方达病逝 约瑟夫高登等好莱坞众星悼念

    彼得·方达病逝 约瑟夫高登等好莱坞众星悼念

    据香港媒体报道,奥斯卡金像影后简·方达(JaneFonda)的影星胞弟彼得·方达(PeterFonda)于美国时间16日早上于洛杉矶家中因病去世,享年79岁。其家人发声明证实消息,指彼得方达因肺癌导致呼吸衰竭于洛杉矶家中离…
    08-17
  • 张晋的带娃日常!小萌娃躺在爸爸腿上父子有爱互动

    张晋的带娃日常!小萌娃躺在爸爸腿上父子有爱互动

    12月11日晚,曾晨女神网张晋通过微博晒和小儿子的日常照,并用重庆方言写道:“崽儿,谷歌邮箱后缀耍哈儿撒1言语之中满满的幸福之意,心情超级好。照片中,大头妹当教师张晋将儿子放在双腿上,电动仓鼠球双手握着小…
    12-12
  • 陈百强获明星足球队贺寿 谭咏麟献唱《明年今日》

    陈百强获明星足球队贺寿 谭咏麟献唱《明年今日》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九宫格创始人据香港媒体报道,陈百祥才在韩国庆祝完69岁生日,回到香港庆祝?浅T?牡某墒煊锫碱动仍停不了,非常扎心的成熟语录前天又在好友明星足球队的周文禧安排下,出席球队预祝圣诞新年派…
    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