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河北企划平台-河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杨幂抹胸长裙配红唇超美艳 爸爸晒照赞其有仙气儿

2019-10-23 11:05 极品歌词网
杨幂杨幂

10月22日,杨幂一袭黑色抹胸皮裙出席某品牌活动,糯种翡翠属于什么档次红唇长腿演绎美艳动人风情万种,糯种翡翠属于什么档次惊艳不少网友!今早,杨幂爸爸也颇为自豪地晒出昨晚的活动图,并配文称:“女儿昨晚上的活动。有些小仙气儿。祝福女儿幂天天美美的开心。”

粉丝们都纷纷评论道:“你女儿真的好看!呜呜呜是仙女!”“何止是有些小仙气!是仙女本人”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再寄明信片!蔡徐坤格子衬衫配报童帽可爱帅气

    再寄明信片!蔡徐坤格子衬衫配报童帽可爱帅气

    11月24日,等你网蔡徐坤在绿洲分享一组自拍照,扬华素质网照片中的他穿着浅卡其色格纹衬衫搭配深米色报童帽,对镜自拍比剪刀手,海啸护符青春减龄,海啸护符复古又时尚。调皮的他配文道:“各位老师,巧克力球过十关…
    11-24
  • 复制粘贴?戚薇与女儿Lucky翻白眼表情一模一样

    复制粘贴?戚薇与女儿Lucky翻白眼表情一模一样

    近日,重生1968戚薇和李承铉夫妇参加了综艺节目《我家小两口》,重生1968在节目中,李承铉首次挑战给戚薇化妆,戚薇翻白眼露出了生无可恋的表情。而此前,戚薇的女儿Lucky曾与李承铉参加节目《想办法吧爸爸》,在节…
    09-15
  • SJ利特坦言8年前曾患抑郁症 因粉丝一通电话泪奔

    SJ利特坦言8年前曾患抑郁症 因粉丝一通电话泪奔

    据台湾媒体报道,摩尔庄园火浮星SuperJunior的队长利特坦承自己饱受抑郁症困扰,天津理工大学信息门户吐露自己在当兵的时候抑郁症非常严重,持续时间长达1,2年。当时吃了药都吐,因为一通粉丝打的电话,让他受到鼓…
    03-01
  • 黄磊:每次看到孙莉的眼睛 台下观众就会慢慢消失

    黄磊:每次看到孙莉的眼睛 台下观众就会慢慢消失

    黄磊:戏剧让我直面离别关于乌戏有没有七年之痒的问题,南开大学深圳金融工程学院总监制黄磊表达了与赖声川不同的看法:“戏剧节更复杂,不像一男一女相处那么简单,所以七年之痒可能要到70年时才会有。”此前,黄磊…
    10-29
  • 陈赫五年首次在家陪妻儿跨年 绿洲晒女儿侧颜萌照

    陈赫五年首次在家陪妻儿跨年 绿洲晒女儿侧颜萌照

    12月31日,MXGS-994陈赫通过绿洲晒女儿萌照,海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并配文写道:“五年了都不在家跨年……今年好好陪着你……”还宠溺地管女儿叫“小疯子”,十足女儿控。照片中,女儿安安穿着荷叶边白色上衣,销子的…
    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