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汗汗漫画网 > 正文

李嘉欣再晒酷爱电梯照 衬衣搭长裤休闲不失精致

2019-10-23 14:34 极品歌词网
李嘉欣

10月23日,李嘉欣在微博上分享了一张美照,并配文:“早上的电梯照~”照片中,网络虚拟家庭李嘉欣身穿蓝色休闲衬衫配卡其长裤,网络虚拟家庭卷发更衬其脸小精致。

网友们也纷纷评论道:“姐姐好美呜呜呜呜呜呜呜爱你~”“继续加油,越来越好~!”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蔻驰发文道歉:所涉商品已下架并修改网站内容

    蔻驰发文道歉:所涉商品已下架并修改网站内容

    8月12日,Coach蔻驰官方发表声明向广大消费者道歉并对辱华事件进行解释,称:“COACH一贯尊重并维护中国主权及领土完整。2018年5月,呼伦贝尔学院教务系统我们当时发现几款T恤设计存在重大失误,我们深刻认识到这次…
    08-12
  • 袁惟仁儿子被批“不孝子” 陆元琪心疼愤怒发文

    袁惟仁儿子被批“不孝子” 陆元琪心疼愤怒发文

    据台湾媒体报道,资深音乐人袁惟仁,去年10月在上海脑溢血昏迷,梅水徽音目前已返台休养,不过儿子袁义PO文提及:“你离你火化的时间越来越近”,引发外界联想到袁惟仁身体状况,甚至痛批他是“不孝子”,对于儿子无…
    11-09
  • 蔡依林吊威亚自行做后空翻 获导师赞Perfect

    蔡依林吊威亚自行做后空翻 获导师赞Perfect

    据香港媒体报道,沈阳工业大学图书馆台湾天后蔡依林(Jolin)一向舞功了得,但她依然不断挑战自己,微信刷票高效林强专业近日,又名醴陵站长网她就在社交网分享彩排片段,南广学院教务网见她吊威亚上半空再自行做出…
    11-19
  • 台综网综统一标准 访谈脱口秀严禁讨论明星隐私

    台综网综统一标准 访谈脱口秀严禁讨论明星隐私

    (原标题:94条细则公布,台综网综统一标准访谈及脱口秀严禁讨论明星生活隐私)(记者:师文静)怎么保证带有危险性的真人秀综艺参演嘉宾的安全?怎么规范一些综艺暗地里打擦边球炒作低俗话题?选秀综艺一直备受诟病…
    02-25
  • 陈志朋回应被指组合最不红:谁都没权利说别人不好

    陈志朋回应被指组合最不红:谁都没权利说别人不好

    近日,小虎队成员陈志朋在接受采访时谈对于自己出名程度的看法。在采访中,他提及多年前有曾主持人指出他是小虎队三人中“最不红”的让他很生气——“怎么会有这么不成熟的主持人,这么不懂得采访。”而十年后如果他…
    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