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河北企划平台-河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韩星南优贤24日入伍服兵役 曾肩部受伤服替代役

2019-10-24 15:12 极品歌词网
南优贤

  据韩国媒体报道,INFINITE成员南优贤将于10月24日下午入伍。他将在接受基础军事训练后,神魔大陆忘年交作为社会服务人员代替服役。

  南优贤在2014年的电视拍摄中肩部受伤,现役服役变得困难。由此,神魔大陆忘年交INFINITE成员们都完成入伍。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客栈3》:刘涛和吴磊拿了安迪和甄嬛的剧本?

    《客栈3》:刘涛和吴磊拿了安迪和甄嬛的剧本?

    10月25日起,大智慧证券信息港《亲爱的客栈3》开播。这一季节目组来到了宁夏中卫,刘涛成了唯一的老板,陈翔作为老板助理出现,其他合伙人分别为林心如,吴磊,马天宇,张翰,阚清子,李兰迪,几个合伙人将展开PK,…
    11-06
  • 王若琳妈妈指张惠妹演出涉侵权 还牵扯陶喆?

    王若琳妈妈指张惠妹演出涉侵权 还牵扯陶喆?

    9月25日,“阿妹”张惠妹14日在南京献唱,一连带来10首歌曲,但其中演唱的歌曲《爱什么稀罕》却遭作词人范中芬控诉并无授权,公开演出涉侵权。歌曲《爱什么稀罕》收录于阿妹1999年专辑《我可以抱你吗?爱人》,亚洲…
    09-25
  • 青你2导演暗讽蔡徐坤截图系伪造 大赞其努力敬业

    青你2导演暗讽蔡徐坤截图系伪造 大赞其努力敬业

    2月25日,溧水114征婚有网友晒出一张疑似《青春有你2》总导演陈刚的朋友圈截图,“艺德为先,无理取闹”的内容被指是在暗讽蔡徐坤。为此新浪娱乐独家联系节目制作方,对方表示经内部核实,此截图系恶意伪造,陈刚导…
    02-25
  • 杨紫回应番位争议:不归我们演员管吧?

    杨紫回应番位争议:不归我们演员管吧?

    11月16日,长风万里送秋雁下一句杨紫现身芭莎慈善夜,长风万里送秋雁下一句群访中被问到新剧《青簪行》番位争议,达美乐网上订餐官网杨紫说“这不归我们演员管吧?”…
    11-17
  • 萧敬腾绍兴巡演父母相随 一家三口狂吃30只大闸蟹

    萧敬腾绍兴巡演父母相随 一家三口狂吃30只大闸蟹

    据台湾媒体报道,西电睿思萧敬腾26日在绍兴举办“娱乐先生世界巡回演唱会”,唐纳德·斯隆许久未到绍兴演出的老萧,瞧瞧返利网大赞绍兴美食让他印象深刻。至于被封为“雨神”的他,这次同样“不负众望”的一抵达绍兴…
    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