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黑龙江企划平台-黑龙江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MONSTAX元虎被曝有前科 所属社称将采取法律手段

2019-10-31 15:23 极品歌词网
郑多恩 元虎

  韩国男团MONSTAX成员元虎近日被爆料借钱不还并且还曾因盗窃进过少管所,四羊方尊的作用对此MONSTAX的经纪公司回应称将采取法律手段应对。

  曾与元虎一同出演《脸赞时代》的郑多恩近日在网上发文,四羊方尊的作用爆料元虎欠钱不还。之后郑多恩还爆料她与元虎同居时,王长喜算分器元浩不仅拖欠房租,另类宠物店加盟还多次偷盗她的物品在网上出售,不仅如此还多次向她借钱但至今没有偿还。郑多恩还爆料元虎曾在2008年因特殊盗窃罪而被水原警方抓获,郑多恩还称不知道去过少管所算不算有前科。

  对于郑多恩的一系列爆料,北理人网上导航MONSTAX的经纪公司表示将通过法律代理人进行应对并且尽快表明公司立场。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网曝蒋劲夫新剧原定女主王珞丹 李小璐半路截胡?

    网曝蒋劲夫新剧原定女主王珞丹 李小璐半路截胡?

    明星网资讯12月6日报道李小璐和蒋劲夫新剧《你这么爱我,微克符号我可要当真了》将定于2020年播出,网游之至尊盗神网友嘲讽如潮水般涌来:超人气,撑天拄地当红顶级流量明星双双演绎出轨和家暴!6日,有网友爆料称据…
    12-08
  • 郎朗和妈妈现身周杰伦演唱会 自曝录制《周游记》

    郎朗和妈妈现身周杰伦演唱会 自曝录制《周游记》

    12月30日,温馨卡盟周杰伦深圳演唱会开唱,郎朗带妈妈现身周杰伦演唱会,并通过微博晒和妈妈在现场的照片,配文写道:“今天和妈妈一起看了杰伦的演唱会,非常兴奋,广西企划平台这么多好听的歌,真是太了不起了1还…
    12-31
  • 刘思慕正面回应尚气选角争议:被选中皆因演技

    刘思慕正面回应尚气选角争议:被选中皆因演技

    演员刘思慕(SimuLiu)被漫威选中成为首部华人英雄电影《尚气》的男主角,但却被网友质疑“太丑”。近日,刘思慕在直播中正面做出回应:“很多人认为选择我饰演‘上气’也是具有种族歧视的,因为我是西方人认为的标…
    08-22
  • 刘雯宣布终止与蔻驰合作:坚决维护中国的主权

    刘雯宣布终止与蔻驰合作:坚决维护中国的主权

    8月12日,刘雯通过微博发出声明,如邻便利店宣布终止与蔻驰合作。她称,“任何时候,中国主权和领土的完整神圣不可侵犯!由于我选择品牌的不严谨,给大家带来了伤害,如邻便利店在这里我向大家道歉!我热爱我的祖国…
    08-12
  • 张艺谋坐火车被质疑享特权 妻子陈婷晒截图回应

    张艺谋坐火车被质疑享特权 妻子陈婷晒截图回应

    12月29日深夜,周康网张艺谋妻子陈婷在微博晒出一张张艺谋和女儿在火车上吃饭的合照,代练通官网配文:“感谢龙江高速交警和哈尔滨火车站,四川企划行业交流平台让我们顺利赶上了火车,吃上了晚饭。”不久后,有网友…
    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