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王力宏女儿嘉娜化身小画家 背影专业发量惹人羡慕

2019-11-03 16:27 极品歌词网
王力宏女儿王力宏一家

  11月3日,钢铁之门布里茨王力宏的老婆李靓蕾通过微博晒出了两人第二个宝贝王嘉娜画画时的短视频。视频中3岁的嘉娜身材纤细,三百搜穿着粉色条纹短衫,白色短裤,扎着利落的马尾,堕落之后书包网长长的头发已经及腰了,三百搜而且发量令人相当羡慕。嘉娜拿着画笔在很认真地画画,中国三大餐饮富豪背影相当专业,连妈妈都忍不住称她小小画家。

  网友们也是要被可爱的嘉娜萌翻:“wow!我的嘉娜背景太可爱了!五岁嘉莉会编程 三岁嘉娜会画画 全都是小才女!”对于嘉娜茂密的发量,澹台无竹网友们也表达出了毫不掩饰地羡慕:“遗传了二哥发量多的基因,酸!”(实习生砂糖桃子/文)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新海诚《天气之子》首映 RADWIMPS首唱惊艳全场

    新海诚《天气之子》首映 RADWIMPS首唱惊艳全场

    《天气之子》北京首映礼即将于11月1日上映的日本动画电影《天气之子》日前在北京举行了首映。“百亿导演”新海诚继《你的名字。》后再度来到中国,五首卡农变奏曲RADWIMPS作为“日本流行音乐风向标”也初次携电影来…
    10-29
  • 任达华女儿获赞“爸妈的好基因都给你了”

    任达华女儿获赞“爸妈的好基因都给你了”

    北京时间9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任达华与名模琦琦的女儿任晴佳(Ella)愈大愈漂亮,而且遗传了妈妈的长腿,年仅14岁的她身高已超过175厘米,被喻为最美星二代,粉红瓶鼻海豚绝对有条件继承妈妈的衣钵,成为新…
    09-16
  • 魏晨《少年的荣光》上线 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魏晨《少年的荣光》上线 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新华社“声在中国”携手腾讯、腾讯音乐共同打造的全新原创爱国歌曲专辑《声在中国》,今日正式推出第三支单曲《少年的荣光》,魏晨有幸参与其中,与白宇、王子异共同唱响少年正能量。这首歌曲由吴梦奇作曲、龚淑均作…
    09-03
  • 朱正廷谈出道一年半感想:比以前更没有了安全感

    朱正廷谈出道一年半感想:比以前更没有了安全感

    中新网10月18日电17日,纪实真人秀《限定的记忆》第二期节目上线,NINEPERCENT集体回忆一年半最大变化。其中,朱正廷首次正面回应造型质疑。第二期节目开篇,NINEPERCENT被问到“出道一年半,你最大的变化是什么”。…
    10-21
  • 网曝粉丝后援会送冯薪朵的床单出现在陆思恒家中

    网曝粉丝后援会送冯薪朵的床单出现在陆思恒家中

    近日,奥利瑟拉佐尔的烈焰之爪有网友称在陆思恒晒出的vlog视频中发现陆思恒的床单是冯薪朵后援会送的生日礼物,圣南大学并称从床单样式颜色到上面的文字都非常相似。此前,SNH48冯薪朵陆思恒疑似恋情曝光,微信刷票…
    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