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防弹田柾国承认违规驾驶发生事故 已向受害者道歉

2019-11-04 15:28 极品歌词网
田柾国

  韩国人气组合防弹少年团所属社BigHit娱乐就柾国交通事故发表了官方立场。

  4日,皮皮书屋BigHit娱乐通过报道资料向媒体传达了防弹少年团成员柾国交通事故相关立场。内容表示:“目前警方对本案的处理尚未结束,因此详细内容尚无法透露。”“上周,柾国在驾驶自己的车辆时,因本人失误而与其他车辆发生接触事故,受害者和柾国都没有大碍。事故发生后,巧克力球过十关柾国承认本人违反了道路交通法,巧克力球过十关并按照合法程序进行了现场处理及警察署陈述,匹诺曹守城之后与受害者圆满地达成了协议”,绫濑丽子“再次向受害者道歉,金在中仁医也向担心的粉丝们道歉。”

  另外,4日有媒体报道防弹少年团成员柾国因交通事故接受了警方调查。bnt新闻/供稿 Phoebe/文 bnt DB/图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TWICE林娜琏遭跟踪狂骚扰 JYP称将强化安保措施

    TWICE林娜琏遭跟踪狂骚扰 JYP称将强化安保措施

    韩国女团TWICE成员林娜琏被爆料遭跟踪狂骚扰,意大利红门兰JYP娱乐公司确认消息属实并表示将强化安保措施对跟踪狂采取法律措施。JYP娱乐公司今天在官网发文称,重生之全能科学家公司已确认了最近SNS上流传的林娜琏被…
    12-09
  • 郑恺官宣苗苗产女喜讯 婚后五个月升级当爸爸

    郑恺官宣苗苗产女喜讯 婚后五个月升级当爸爸

    郑恺官宣苗苗产女喜讯,今天郑恺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老婆苗苗已经生产,婚后五个月升级当爸爸,收到了不少网友的祝福,而且生的是个女儿,紫藤家园郑恺说不定以后还会变成女儿奴。郑恺在采访中,紫藤家园公布了妻子…
    10-23
  • 吴尊晒与儿女刚睡醒合照 发文感叹幸福其实很简单

    吴尊晒与儿女刚睡醒合照 发文感叹幸福其实很简单

    3月19日,南师大菁林园吴尊在微博晒出一张与女儿Neinei,南师大菁林园儿子Max一起躺在床上睡眼惺忪的照片,贾斯特罗错觉并配文:“睡醒的爱与温暖...幸福其实很简单...感恩所有”。家庭美满儿女双全的幸福感溢于言表…
    03-19
  • 赖弘国放豪言卡任你刷 阿娇逛一天商场后他后悔了

    赖弘国放豪言卡任你刷 阿娇逛一天商场后他后悔了

    据台湾媒体报道,浩然卡盟由蔡康永与小S主持的《花花万物2》,本期邀请钟欣潼(阿娇),赖弘国夫妇上节目。钟欣潼在节目中谈起老公赖弘国被网络暴力攻击,05网课时作业答案坦言:“网络暴力太可怕1赖弘国在节目中坦…
    12-05
  • 最美表演海报公布过半 肖战目光深情海清神态坚毅

    最美表演海报公布过半 肖战目光深情海清神态坚毅

    最美表演海报公布进程至今已过半,阿丁新浪博客已经公布的易烊千玺,胡歌与导演刁亦男的合作以及范伟,超级跑跑dj郭京飞与导演申奥的合作,让粉丝直呼“阵容过于强大”,今天(12月4日)迎来的两位大咖是在2019年通…
    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