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05网答案 > 正文

马东锡喜剧片《启动》海报公开 丁海寅饰新人社畜

2019-11-06 14:51 极品歌词网
《启动》电影海报

  由马东锡,广东财经大学信息门户朴正民,丁海寅,陈鸿烈与文颂娴廉晶雅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喜剧电影《启动》将于12月正式上映。

  电影《启动》讲述了离家出走的叛逆儿泽日(朴正民饰)与盲目踏入社会并满腔热血的尚弼(丁海寅饰),在遇见长风饭馆的短发厨师长巨石哥(马东锡饰)后,真正体会世间愉快与开心的故事。而演员廉晶雅将在剧中饰演排球选手出身,浩方论坛拥有火辣性格养育儿子泽日长大的妈妈一角。6日公开的海报中以清凉的天空为背景,老太泥石流救孕妇个性十足的人物形象一下子吸引了人们的视线。尤其是海报上的那句“人生有什么呀?活下去看看吧!”的字句,更是引起了人们的共鸣,传达了电影《启动》充满活力的正能量。

  另外,老太泥石流救孕妇电影《启动》由同名人气漫画改编,曾拍摄电影《老手》,《EXIT(极限逃生)》的制作团队也加入其中。bnt新闻/供稿 Phoebe/文 NEW/图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罕见秀恩爱 霉霉邀好友黄老板为男友甜蜜庆生

    罕见秀恩爱 霉霉邀好友黄老板为男友甜蜜庆生

    据外媒报道,30岁的流行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TaylorSwift)在新专辑中大唱她的“伦敦男孩”乔·阿尔文(JoeAlwyn)同时也清楚地表明,自己爱伦敦和爱他一样深。2月21日是阿尔文29岁的生日,相恋近三年却很少公开秀…
    02-24
  • 迪士尼麻烦不断 总市值月内蒸发逾120亿美元

    迪士尼麻烦不断 总市值月内蒸发逾120亿美元

    近期,全球娱乐及媒体巨头华特迪士尼公司的股价可谓是“跌跌不休”。据Wind数据,迪士尼股价自7月29日涨至年内高点147.15美元后便一路震荡下挫,截至22日美股市场收盘,迪士尼股价报136.08美元,最新总市值为2451亿…
    08-24
  • 出道8周年! 柯震东晒紫发自拍嘟嘴卖萌

    出道8周年! 柯震东晒紫发自拍嘟嘴卖萌

    28岁柯震东日前在社交网络发文,指不经不觉已经入行8周年,机器猫铁人兵团送上一张卖萌自拍助兴,机器猫铁人兵团留言笑指:“今天就出道八年啦!老哥哥还装甚么小呢......出道八周年愉快柯震东”。相片中只见他换上…
    08-20
  • 李荷妮出席《寄生虫》庆功宴被骂  其后删图道歉

    李荷妮出席《寄生虫》庆功宴被骂 其后删图道歉

    2月11日,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名导奉俊昊执导的电影《寄生虫》在昨日举行的《第92届奥斯卡金像奖》勇夺最佳电影,导演,国际电影及原著剧本4奖,成为全晚大赢家,匹诺曹守城为韩国电影史写下最光辉的一页,刚好身在…
    02-11
  • 张柏芝养三娃压力大 买早教玩具大呼

    张柏芝养三娃压力大 买早教玩具大呼"出血"求赞助

    9月3日,智学网官网登录张柏芝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传了一张为孩子购买的早教玩具的照片,并配文:“大出血大出血,有人sponsor(赞助)就更好了,智学网官网登录哈哈哈。”网友纷纷表示:“柏芝一人带三娃真是幸苦了…
    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