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江苏企划平台-江苏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王俊凯被礼炮吓到 小表情真是太可爱了!

2019-11-07 15:26 极品歌词网

  5日,狂人图书馆王俊凯现身某品牌发布会。身穿短袖帅气逼人的他,金锣信息化平台却在现场被礼炮吓出了表情包,狂人图书馆画面十分搞笑。网友纷纷调侃:“还好我哥心脏够硬”,恒大卡盟“王俊凯被礼炮吓到的那一瞬间太可爱了!”“易吓体质又可爱又搞笑啊!”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林志炫公开承认已婚 公开示爱林太接受大家祝福

    林志炫公开承认已婚 公开示爱林太接受大家祝福

    10月2日,林志炫在微博发文公开自己已婚。他表示太太被狗仔拍到后,酷米图书馆看到新闻很介意被“拍胖拍丑”,但在自己的心目中,“有一种漂亮叫爱情,我觉得她很漂亮”,酷米图书馆并大方公开接受来自大家的祝福。…
    10-02
  • 叶翠翠自曝已做好准备再造baby 将拒绝拍戏

    叶翠翠自曝已做好准备再造baby 将拒绝拍戏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叶翠翠昨在到湾仔BB展出席代言的滴鸡精产品活动,现场有一班粉丝支持,欺间叶翠翠大派福袋,场面热闹。已有两个儿子的叶翠翠,表示她已经准备好再生一个,并拒绝拍戏,不再打算…
    08-03
  • 奥卡菲娜回应落选奥斯卡:获得如此多关注已经赢了

    奥卡菲娜回应落选奥斯卡:获得如此多关注已经赢了

    第92届奥斯卡提名名单已经揭晓,浪子心声简谱之前在第77届金球奖上凭借《别告诉她》勇夺音乐喜剧类影后的奥卡菲娜爆冷落选最佳女主角提名,宁夏企划交流平台而且本片最终也没有获得任何提名,令人惊讶。近日,宁夏企…
    01-16
  • 再传喜讯!金泰熙弟弟李莞将迎娶“高尔夫女王”

    再传喜讯!金泰熙弟弟李莞将迎娶“高尔夫女王”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女神金泰希2017年与交往多年的男友Rain结婚,藤田伸三两人在2年内拼得2胎,她19日刚诞下第二位小公主,母女均安。家族沉浸在喜悦里,27日再度传来喜讯,她的亲弟弟李莞即将在12月娶回高尔夫球选…
    09-28
  • 外媒评选10年代20佳影片,《逃出绝命镇》登顶

    外媒评选10年代20佳影片,《逃出绝命镇》登顶

    当地时间12月23日,贼牛网外国媒体公布了2010年代(2010年—2019年)20佳影片榜单。该榜单由《好莱坞报道者》邀请超过3500名电影,贼牛网电视学院成员及业内人士投票选出。完整榜单如下:1。《逃出绝命镇》(2017)…
    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