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江苏企划平台-江苏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王一博晒消防员编号及证书 呼吁大家关注消防安全

2019-11-10 16:47 极品歌词网
王一博晒证书王一博晒编号王一博

  11月9日是“全国消防日”,寻侠官网王一博在微博晒出自己的消防员制服,魔力学堂代码表示自己很光荣能拥有消防编号,法克尤尔玛泽尔成为湖南明星志愿消防队队员,他还呼吁大家一定要关注消防安全。同时,法克尤尔玛泽尔他还晒出了自己消防制服上的编号以及获得的证书。据悉,波希米亚王国王一博曾在以前的节目中体验消防员一日生活,并收获了“明星消防员”的称号。他还专门拍摄录制了VCR呼吁群众关注消防安全。

  网友们看到后也纷纷为其点赞:“从自身做起,保?自己也保?消防队员!”“为哥哥点赞,采石坑变巨幅雕像善良的人,一起关注消防安全!”(实习生砂糖桃子/文)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袁姗姗回应与钱枫“相亲” 大方透露择偶标准

    袁姗姗回应与钱枫“相亲” 大方透露择偶标准

    近日,悠游寡断在《变身总动员》中,我爱蔡枫华袁姗姗谈及与钱枫“相亲”一事,表示在《天天向上》中见过,格罗玛什要塞但没有聊过天,被问及对钱枫的初见印象,袁姗姗笑称“可能是因为体态偏胖,看起来很和蔼”。此…
    12-10
  • 赖弘国晒阿娇演唱会视频 秀甜蜜力破出轨传闻

    赖弘国晒阿娇演唱会视频 秀甜蜜力破出轨传闻

    近日,容祖儿、TWINS组合以及BOYZ组合成员关智斌四人同台演唱了一首《死性不改》。阿娇的老公赖弘国也到场支持,文化+界+都市在社交平台上发出自己制作的爱心发射视频,文化+界+都市表白老婆阿娇力破出轨传闻。前段…
    08-14
  • 陈志朋回应被指组合最不红:谁都没权利说别人不好

    陈志朋回应被指组合最不红:谁都没权利说别人不好

    近日,小虎队成员陈志朋在接受采访时谈对于自己出名程度的看法。在采访中,他提及多年前有曾主持人指出他是小虎队三人中“最不红”的让他很生气——“怎么会有这么不成熟的主持人,这么不懂得采访。”而十年后如果他…
    08-05
  • 曝金希澈和TWICE平井桃交往两年 双方表示确认中

    曝金希澈和TWICE平井桃交往两年 双方表示确认中

    韩国男团Superjunior成员金希澈与TWICE成员MOMO今天被爆料已交往两年,朽木充栋梁对此SM娱乐与JYP娱乐方面双双表示“正在确认中”。今天有媒体爆料,金希澈与MOMO在2017年一起出演电视节目时相识并在不久后发展成为…
    08-06
  • 《阿凡达2》杀青曝片场照 暗示水下戏份成重点

    《阿凡达2》杀青曝片场照 暗示水下戏份成重点

    千呼万唤始出来的《阿凡达2》终于杀青了。近日,黄冈日报电子版跳票许久的《阿凡达2》终于“官宣”杀青。在影片的社交网站上,剧组这样写道:“杀青!这是我们在2019年最后一次拍摄。”由此可见,影片在经过了十余年…
    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