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张嘉倪抱老公大腿称有点买超 一语双关恩爱逗趣

2019-11-10 17:06 极品歌词网
张嘉倪与买超

  11月9日,南广教务网张嘉倪在绿洲晒照,天霁网并发文称“有点......买超”并@了自己的老公。照片中,天霁网张嘉倪抱着买超的大腿,初雪钢琴谱两人一脸笑容恩爱又逗趣。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王自健:我不需要同情分,以后会把演戏当主业

    王自健:我不需要同情分,以后会把演戏当主业

    在热播电视剧《安家》中,许久未见的王自健饰演了一个专门主攻阔太太的房产中介王子剑自《今晚80后脱口秀》停播后,王自健就“消失了”很长一段时间,在这两年多的时间里,被诊断为重度抑郁症的王自健,几乎不出家门…
    03-07
  • 《药神》导演文牧野直播荐片:《想见你》等在列

    《药神》导演文牧野直播荐片:《想见你》等在列

    3月6日晚,《我不是药神》导演/编剧文牧野在#影视大咖线上聊#的直播中透露自己假期中的观影追剧片单,种类繁多,海内外作品都有。电影片单包括肯·洛奇《对不起,我们错过了你》,逍遥兵王洛天最快新奉俊昊《寄生虫…
    03-07
  • 韩东君自爆拍戏出意外 遭30公分蛇咬伤内心种阴影

    韩东君自爆拍戏出意外 遭30公分蛇咬伤内心种阴影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东君在《无心法师3》中被封为不老法师,他透露在剧中因要与蛇亲密接触,才开拍第一天就被咬伤。韩东君曾透露,阿西吧什么意思自己原在加拿大唸书,因演出《温哥华酱油乐队》一片,开启对于演戏的…
    03-02
  • 艾薇儿官方宣布:亚洲巡演因疫情原因全部取消

    艾薇儿官方宣布:亚洲巡演因疫情原因全部取消

    2月29日,加拿大天后艾薇儿正式发文宣布,因新冠肺炎的影响,原定于4月和5月的亚洲巡演将取消。2019年10月,艾薇儿通过海报公布亚巡的消息,其中中国包括深圳,上海,佛山,南京,香港和台湾等场次。艾薇儿在文中表…
    03-01
  • FTISLAND李在真21日现役入伍 将与粉丝们见面

    FTISLAND李在真21日现役入伍 将与粉丝们见面

    韩国人气组合FTISANLD成员李在真将于今日(21日)现役入伍。21日,塔西提岛经纪公司FNC通过媒体发布官方立场表示李在真将于今日入伍。据悉,猪八戒日付网李在真将加入江原道铁原的3师团新兵教育队。结束为期5周的基…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