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河北企划平台-河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T.O.P晒照庆太阳大声退伍 韩网友:别想再出来

2019-11-11 08:45 极品歌词网
T.O.P退伍后鲜少公开露面。T.O.P发了好几个限时动态,西南证券钱龙金典版庆祝大阳,辛唐米娜博客大声退伍。

  剧台湾媒体报道 BIGBANG成员T.O.P在当兵役期爆出2016年吸毒,也因此从义警职解除变成替代役,退伍后也鲜少公开露面,10日BIGBANG成员太阳,大声退伍,他也连发了好几张照片庆祝,不料却再度引来韩国网友的批评。

  T.O.P于服役完成后,近来都在个人IG发出各种艺术画照,搞笑影片,龙胡之痛10日却一连发了十几个限时动态,其中包含转发了太阳的发文,悠闲在北宋以及好几张太阳与大声的新闻照,还在照片上画上了光芒,毫不保留地表现出了对队友回归的喜悦。

  然而对此,韩国网友多数留下负评,响应“打电话,战熊热裤传简讯祝贺不就好了,战熊热裤发在IG是想试水温?”“真的有义气就不要再发了”“谁能料到BIGBANG会变这样”“你别想再出来”“不想在电视上看到品性不良的人”,也有人认为“SNS本来就是私人空间,想发什么就发”,“好朋友退伍也不能发文庆祝?批评的人真的很无聊”。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网友为易烊千玺庆生 用800个魔方拼出本尊

    网友为易烊千玺庆生 用800个魔方拼出本尊

    近日,珠峰上的灵异事件网友用800个魔方拼出易烊千玺为其庆生,天蝎做网站建网站并在微博发文:“祝你生日快乐呀…800个魔方,珠峰上的灵异事件呈现一幅易烊千玺”。网友纷纷留言感叹:“我的妈呀好厉害1“看傻眼了…
    11-29
  • 草彅刚宣传电影 称心中记着喜多川社长教诲

    草彅刚宣传电影 称心中记着喜多川社长教诲

    据日本媒体报道,9月4日,原SMAP草彅刚在大阪出席主演电影《台风家族》先行上映会,回忆起原所属杰尼斯事务所喜多川社长他不禁流泪,称心中一直记着喜多川社长的教诲。电影《台风家族》由市井昌秀执导,草彅刚主演,…
    09-05
  • 《庆余年》《大明风华》《精英律师》跨年 谁赢了

    《庆余年》《大明风华》《精英律师》跨年 谁赢了

    在2019年最后短短的这段时光里,加拉雷斯电视荧屏似乎分外热闹,《庆余年》《大明风华》《精英律师》,三大压轴出场电视剧,每一部都带来十足话题。虽然口碑并不是一致被看好,然而也足以让2019年这个冬末话题保持热…
    12-30
  • “姜戈”杰米福克斯将执导影片《当我们祈祷时》

    “姜戈”杰米福克斯将执导影片《当我们祈祷时》

    美国时间3月17日,据外媒报道,金龙电玩城曾主演《被解救的姜戈》的杰米·福克斯将执导一部关于信仰的剧情片《当我们祈祷时》(WhenWePray),该片剧本由杰米·福克斯和唐纳德·考德威尔创作,计划在2020年底前开拍…
    03-18
  • 《红色》后出《新世界》 徐兵:写剧本比喝酒都嗨

    《红色》后出《新世界》 徐兵:写剧本比喝酒都嗨

    “做人没意思。”这是徐兵几十年的口头禅,什么时候开始说,能追溯到十几岁的时候。他太太说每次听他这么说,“心里都咯噔一下”。但徐兵解释,这不是他有什么消极想法。相反,他觉得做人太好了。“做人每件事都很好…
    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