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河北企划平台-河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利特捡到粉丝钱包 回国后在机场认出失主亲自归还

2019-11-12 14:58 极品歌词网
利特捡到粉丝钱包

  据台湾媒体报道,SNIS-410韩国男团Super Junior日前以新曲《Super Clap》回归乐坛,出道14年仍受到许多粉丝的喜爱。队长利特日前收到粉丝礼物,却发现送礼的人不慎将钱包掉在礼物袋里,于是在社交网站贴出了照片,请粉丝认领,结果竟真的在机场遇到粉丝时,吉林化工学院教务系统将钱包交还,消息放上论坛,立即引起网友大赞“好暖心”。

  利特日前在个社交网站贴出了一张照片,散漫社写下:“今天在机场送礼物的E.L.F(Super Junior粉丝名)们,有人把钱包跟礼物放在一起了,混乱武林苍山负雪攻略应该很担心吧?等我们回韩国再还你,记得来领喔。”

  在利特与队友们结束海外活动回到仁川机场当天,该位粉丝也到了机场认领钱包,对着他说“我的钱包”,阿丁新浪博客他一听到便回答:“啊对了,钱包钱包!”并转身告知经纪人将钱包还给粉丝,还非常有耐心地对着粉丝说道:“等等经纪人会出来,我跟他说了,混乱武林苍山负雪攻略他会把钱包还给你,很担心吧?”亲切的举动被现场媒体和粉丝都记录了下来。

  (ETtoday/文)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神奇动物在哪里3》确定明年2月开机 2021年上映

    《神奇动物在哪里3》确定明年2月开机 2021年上映

    新京报讯10月13日,据外媒报道,作为电影《神奇动物在哪里3》(以下简称《神奇动物3》)主创之一的DanFogler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该片确定于明年2月开机。今年4月30日,《神奇动物3》宣布定档2021年11月12日在北美…
    10-14
  • 霉霉称将重新录制旧专辑 专家称布劳恩仍可能收益

    霉霉称将重新录制旧专辑 专家称布劳恩仍可能收益

    据外媒报道,29岁的泰勒·斯威夫特(TaylorSwift)在经历与斯库特·布劳恩(ScooterBraun)以及前唱片公司BigMachine的版权纠纷之后,在接受CBS采访时宣布,她会重新录制以前的音乐作品。但是此举很可能让旧专辑变得…
    08-22
  • 演唱会遇雨摔伤脚踝!周华健晒视频透露恢复状况

    演唱会遇雨摔伤脚踝!周华健晒视频透露恢复状况

    据台媒报道,周华健近日忙筹备新专辑,日前赴大陆长春开唱时,当晚暴雨不断加上在户外场地,周华健不仅没撑散陪着台下观众一同淋雨,一连唱10首歌曲,完美演唱不受大雨影响,湿身开唱也让粉丝赞爆,但他在后台因地面…
    09-16
  • 菜菜绪呼吁人们保护环境 曾去斯里兰卡捡垃圾

    菜菜绪呼吁人们保护环境 曾去斯里兰卡捡垃圾

    据日本媒体报道,女星菜菜绪日前看到斯里兰卡海岸堆积大量塑料废弃物的新闻,在社交网站感慨,太多的人不重视保?地球,还告白此前去斯里兰卡旅行时,在酒店前捡垃圾,只为呼吁更多人保?呵糯匆等寺厶…
    08-29
  • 松田圣子豪华晚餐秀引热议 昭和歌姬仍魅力不减

    松田圣子豪华晚餐秀引热议 昭和歌姬仍魅力不减

    (文/hiraku)最近松田圣子的圣诞晚餐秀在日本掀起热议,复合彩光除皱4万日元的门票价格可以说是业界超高标准了。不过粉丝一边抱怨票价太高,一边还是纷纷掏腰包买票,奋力的近义词可见,迈入50代的松田圣子魅力依旧…
    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