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05网答案 > 正文

陈山聪没留意何超云新恋情 将到意大利度蜜月

2019-11-13 10:00 极品歌词网
陈山聪透露昨天(11月12日)终于不用开工,5a单号网登录才第一天戴上婚戒。姚子羚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导,新婚陈山聪昨天(11月12日)前往商台接受访问,他表示婚后一直忙,遗传厄运要赶拍新剧《大步走》,林佩桦一直拍到本月底,之后前往美国登台,由于只去五天,所以太太不会同行。

  意大利小岛度蜜月

  陈山聪说:“太太没不满,她明白我有工作在身。她看见我有那么多工作,也替我开心。由于工作排得密密麻麻,煎熬的近义词蜜月也要明年中才能实行,已计划好去意大利一个小岛。”成为人夫的陈山聪称跟以前一样,没有什么不同,还表示昨天(11月12日)终于不用开工,才第一天戴上婚戒。

  谈及有报道指同剧的姚子羚近日因失恋暴瘦?陈山聪说:“看不出她因为失恋而不开心,她很坚强的,她之前拍剧集《唐人街》时已经很瘦,可能因为她吃素的关系,而且吃得不多,有点营养不足,我经常叫她吃多些,林佩桦太太还会煲汤给她喝。其实在《大步走》中,子羚跑得比我还要多,很辛苦,希望她完成该剧后好好调理身体。”

  没留意何超云有新恋情

  提及旧爱何超云爆出新恋情?陈山聪说:“我没留意,雅歌网任何人有喜事都值得恭喜。(他结婚时,何超云有没有送上祝福?)不回应啦,我也已经结婚。”(颖颖)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周扬青穿吊带秀傲人上围很性感 转头却说想有气质

    周扬青穿吊带秀傲人上围很性感 转头却说想有气质

    8月8日晚,罗志祥女友周扬青通过微博晒性感美照,并称:“我也想做一个有气质的女生。”照片中,周扬青披着一头灰棕色的头发,圣南大学黑色吊带配上红黑格子上衣,露出性感的锁骨,纤细的手臂和小蛮腰,圣南大学非常…
    08-09
  • 49岁陶晶莹晒素颜自拍 皮肤白皙冻龄容颜依旧

    49岁陶晶莹晒素颜自拍 皮肤白皙冻龄容颜依旧

    近日,白色强盗面罩陶晶莹在个人社交网站上传自拍照,霍州煤电贴吧照片中她俯身弯腰正对下方镜头,氪金矿石拍下头发四散的模样,遮天之永生大帝露出笑容。素颜的陶晶莹皮肤白皙看起来更年轻,氪金矿石49岁依旧冻龄。…
    10-28
  • 反派提前锁定? 疑《蜘蛛侠3》副标题曝光

    反派提前锁定? 疑《蜘蛛侠3》副标题曝光

    据台湾媒体报道,汤姆霍兰德(TomHolland)《蜘蛛侠3》预计7月开拍,传出新一集反派将是猎人克拉文(KraventheHunter),延续前2集《蜘蛛侠:返校日》,《蜘蛛侠:离家日》“家”的主题,第3集副标题定为《蜘蛛侠:…
    03-22
  • 一路走好!赵忠祥去世,享年78岁

    一路走好!赵忠祥去世,享年78岁

    明星网资讯1月16日报道赵忠祥之子赵方证实,柏莱雅官方网赵忠祥今日因病在京去世,享年78岁;赵忠祥去年年底就医发现癌症扩散。赵忠祥,推推九九1942年1月16日出生于河北省邢台市宁晋县,中央电视台《人与自然》主编…
    01-18
  • 伊能静在线霸气回怼年龄恶评:替你感到羞耻悲哀

    伊能静在线霸气回怼年龄恶评:替你感到羞耻悲哀

    3月4日,蒋大为个人资料简介及伊能静发微博庆祝自己52岁的生日并感慨发文,蒋大为个人资料简介及一网友在此微博下发恶评:“老女人就不要出来做妖了”,言语十分恶劣。随后伊能静霸气回怼恶评,牛刀新浪博客表示:“…
    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