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汗汗漫画网 > 正文

李荣浩霸气为杨丞琳宣传新歌:支持一下你嫂子

2019-11-13 10:34 极品歌词网
杨丞琳 李荣浩

11月12日晚,安西信行李荣浩通过微博分享老婆杨丞琳新歌,销魂之岛并写道:“来,池泽彩野花支持一下你嫂子的新歌!”虽然言语简短,安西信行但却透露出满屏的恩爱气息。有网友留言“你好骚啊!”没想到李荣浩竟然回复了:“哎呦 闻出来了?!”还有网友问道:“你自己新歌呢?没有动静的吗?”(我是弥尔)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马思纯谈感情落泪:有过幸福的恋爱,失去会难受

    马思纯谈感情落泪:有过幸福的恋爱,失去会难受

    11月9日,土族人连连看综艺节目《巅峰对决》的最新一期播出。马思纯在节目上与佟大为共同演绎《李米的猜想》片段。在表演结束后,阜康之窗李立群问马思纯是否谈过恋爱?马思纯落泪回复称“我谈过”,还表示“我有过…
    11-10
  • 小龙女吴卓林再次传婚变 妻子Andi清空甜蜜记录

    小龙女吴卓林再次传婚变 妻子Andi清空甜蜜记录

    吴卓林和Andi据台湾媒体报道,成龙和吴绮莉的女儿吴卓林,2017年公开出柜,2018年和加拿大籍网红女友AndiAutumn结婚,有网友猜测两人再度婚变,因Andi再一次清空了社交帐号,五道口职业技术学院甜蜜日常全数删除,同…
    03-22
  • 明星乘客信息被泄露 国航道歉:涉事员工已停飞

    明星乘客信息被泄露 国航道歉:涉事员工已停飞

    1月3日晚,素颜霜妃龄七白膏国航官方微博发文回应明星乘客信息被泄露,内蒙古大学教务系统登录回应称已对涉事员工做出停飞处分,并对此事涉及的旅客表示最真诚的道歉。1月3日,有航空博主爆料,国航员工将多位明星的…
    01-04
  • 布兰妮晒昂贵蛇皮高跟鞋 被粉丝痛批“浪费”

    布兰妮晒昂贵蛇皮高跟鞋 被粉丝痛批“浪费”

    据外媒报道,37岁的流行歌手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Spears)绝对想不到,又名丹江口站长网一条无心的发文会招来粉丝如此激烈的批驳。8月15日星期四,坐拥2260万粉丝的布兰妮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一双名家设计的昂…
    08-16
  • 斯坦森:中国的动作明星更真实 靠自己去阐释角色

    斯坦森:中国的动作明星更真实 靠自己去阐释角色

    本报记者韦曦“吴京是我的好朋友,他原本会出现在《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以下简称《特别行动》)这部电影里。我是要去找他寻求帮助的”,“巨石”道恩·强森(图左)在6日下午的媒体采访中,这样回答《环球时报》…
    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