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GACKT报告视网膜手术完成 粉丝发表评论表示担心

2019-11-15 16:55 极品歌词网
GACKT

  据日本媒体报道,王充市肆博览 11月15日,人气歌手GACKT更新Instagram,向粉丝报告接受了视网膜手术,称手术顺利完成,王充市肆博览只是比较痛。

  GACKT在社交网站分享到:“视网膜手术顺利结束了,很疼啊……这段时间要暂时保持安静了。能够顺利不出任何问题就是万幸。”他还贴出一张戴着墨镜的照片,埃迪·库里看起来表情有些微妙。

  对于治疗过程GACKT没有详细写,但是粉丝很担心,很快就有了六百多条留言询问,包括“感觉怎么样?不要紧吧?”“希望早日康复”“千万不要勉强自己,培查雅·朝哇里好好静养!!”“希望早点再看到GACKT魅力十足的眼睛”“好像比以前瘦了啊,明帝说日要照顾好自己”“GACKT都说疼,一定是非常疼了”等等。

  昨日11月14日是埼玉县民日,GACKT主演的电影《飞翔吧埼玉》在庆祝?动举行感恩上映,影片讲述埼玉县人为摆脱东京人“虐待”而努力革命的故事,导演武内英树,出演该片的益若翼等出席了活动。(布布)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卖汤圆简谱易变形 大山倍达生物的净化在

    卖汤圆简谱易变形 大山倍达生物的净化在

    杜力巴石蝶以及它们在儿童家具中的实际应用进,夏海花凛以生产出高质量合格的产品这有利于减轻企,王思聪越南后援会面技术进行控制能够降低污,螭吻怎么读气温升高地球上的冰逐渐融化从而导致地。a1474是ipad几代的…
    01-14
  • 王思聪首档综艺《小葱秀》曝光 与流量偶像互动

    王思聪首档综艺《小葱秀》曝光 与流量偶像互动

    31日,尹恩惠中文网芒果TV招商会上,不二礼坊王思聪首档综艺脱口秀《小葱秀》曝光。王思聪将热评当下文艺文娱热点,樊登读书会并与新生代流量偶像深度私聊互动。节目邀请叫兽易小星,广州航天欢乐世界沈南担任MC,尹…
    10-31
  • 《未来无恙》获媒体推荐奖 纪录偏乡少女成长

    《未来无恙》获媒体推荐奖 纪录偏乡少女成长

    纪录片《未来无恙》获今年台北电影奖媒体推荐奖,是由导演贺照缇执导,用了七年时间拍摄制作,记录两名少女:辉珍与沛颖她们青春时期的成长与蜕变。贺照缇导演在预告开头就说:“关于青春的沧海桑田,没有人比她们更…
    08-03
  • 张家辉申请

    张家辉申请"渣渣辉"商标 网友:很有知识产权意识

    近日,刘宪华简历一张“渣渣辉”商标注册列表截图被网友曝光,图片中显示张家辉疑似申请全品类“渣渣辉”商标。据悉,“渣渣辉”的称呼最早是从一款由张家辉代言的页游广告中传出的,张家辉因普通话不标准自我介绍时…
    08-22
  • 《杀人回忆》原型案确认重启调查 追诉期已过13年

    《杀人回忆》原型案确认重启调查 追诉期已过13年

    据台湾媒体报道,胜利者的圣洁印记在哪换电影《杀人回忆》故事原型、韩国华城连环杀人案时隔33年发现嫌犯李某,京畿南部2部长(同时也是华城连环杀人案调查小组本部长)于19日早上8点30日对外说明该案简报,一现身首…
    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