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汗汗漫画网 > 正文

青簪行编剧给吴亦凡加很多戏?剧方称查无此人

2019-11-16 17:06 极品歌词网
有自称是《青簪行》编剧之一的博主自曝在剧本给男主吴亦凡加了很多戏份有自称是《青簪行》编剧之一的博主自曝在剧本给男主吴亦凡加了很多戏份

  近日,黄骅港船舶动态有自称是《青簪行》编剧之一的博主自曝在剧本给男主吴亦凡加了很多戏份,黄骅港船舶动态随后又删除了这条回复。该内容在11月16日引起热议,蓝色童帽小游戏新浪娱乐向剧方求证,官人放题对方回应“执笔编剧团队中查无此人”。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外媒曝凡妮莎和卡勒姆于去年分手 因事业关系疏远

    外媒曝凡妮莎和卡勒姆于去年分手 因事业关系疏远

    据外媒报道,天之蓝52度多少钱一瓶有消息人士证实了凡妮莎·柯比和卡勒姆·特纳这对演员夫妇分手的消息,神雕游侠传消息人士告诉《太阳报》:“凡妮莎和卡勒姆都是演艺界的新星,在过去的几年里,闫学晶微博他们收到…
    02-17
  • 从容放下婚姻枷锁!龚慈恩盼追梦精彩人生

    从容放下婚姻枷锁!龚慈恩盼追梦精彩人生

    北京时间10月26日消息,重生1968据香港媒体报导,无线台庆剧《牛下女高音》自开播以来反应热烈,中华龙塔官网黄金时间的轻喜剧给观众带来不少笑声,而他们的焦点也落在阔别多年以后重返无线舞台的龚慈恩,在《牛下》…
    10-26
  • 同一家健身房偶遇!霉霉要单独锻炼比伯被请出去

    同一家健身房偶遇!霉霉要单独锻炼比伯被请出去

    据外媒报道,清华大学信息门户霉霉(TaylorSwift)预定了一家健身房要单独锻炼,湖北人亊考试网不巧比伯(JustinBieber)正在那家健身房锻炼,新疆企划行业交流平台然后比伯和其他人就被请出来那家健身房。有粉丝留…
    01-19
  • 马蓉大晒母女情 怒怼网友似骂王宝强“废物”

    马蓉大晒母女情 怒怼网友似骂王宝强“废物”

    10月28日晚,神将世界曹昂马蓉在个人社交平台分享了为女儿庆生的视频,时代赢客她在轿车后备箱中准备了气球、毛绒玩具、彩灯和生日彩旗等,宝石转转转还配文“属于我们的浪漫~生日快乐!妈妈的公主!很开心你喜欢我…
    10-29
  • 吴克群3年后重拾麦克风 感谢女友陪伴临终母亲

    吴克群3年后重拾麦克风 感谢女友陪伴临终母亲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克群3年前在发片记者会丢下麦克风,宣告不想再唱后便快闪离去,15日他重拾麦克风,一方面宣布加盟何乐音乐的喜讯,也提到自己的电影《为你写诗》惨赔,纵使难过,但最难过的是失去了最重要的亲人…
    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