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05网答案 > 正文

疑似吴亦凡与女生电话录音曝光 睡前抱怨不想工作

2019-11-18 08:59 极品歌词网
网友曝光疑似吴亦凡和一名女生打电话的录音

  11月18日,新东方邮件系统登录有网友曝光疑似吴亦凡和一名女生打电话的录音,木下和雅录音中疑似吴亦凡的男生在电话开头用“摩西摩西”与女生打招呼,勇猛的圣灵肩垫对话过程中语气亲密,勇猛的圣灵肩垫他透露自己准备“抽根烟睡觉”,录音最后男声向女生抱怨道“明天要开工了好不开心”,0523+xh称自己不想工作。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博士房"运营团队包括8级公务员 一同被警方拘留

    3月25日,据SBS24日报道,韩地方某市厅8级公务员A某在以“博士房收费会员招募负责人”等身份活动时,与主犯赵主彬等13名运营人员一同被拘留。据市政府相关人士透露,陆逊梯卡A某于今年1月23日因刑事案件被拘留,挚友…
    03-25
  • 麦莉与男友用小丑滤镜舌吻 画风诡异吓坏网友

    麦莉与男友用小丑滤镜舌吻 画风诡异吓坏网友

    据台湾媒体报道,麦莉·希拉(MileyCyrus)跟连恩·汉斯沃(LiamHemsworth)离婚、又和女演员凯特琳·卡特(KaitlynnCarter)迅速分手后,近期跟22岁澳大利亚男歌手Cody陷入热恋,也毫不避讳大方放闪。寇弟还在社交…
    10-16
  • 霉霉新片《猫》口碑出炉 影评人讲段子吐槽笑死人

    霉霉新片《猫》口碑出炉 影评人讲段子吐槽笑死人

    著名音乐剧改编电影《猫》影评口碑解禁,大连阡陌网现烂番茄新鲜度16%,MTC是32分。普遍认为《猫》拍电影的选择本身就难而奇怪,而“豪华阵容真人演猫,CG加毛”的实际操作观感更奇怪,“这部电影能存在就够神奇了”…
    12-19
  • 黎燕珊怕给杨怡添压力 不问生仔秘方成果

    黎燕珊怕给杨怡添压力 不问生仔秘方成果

    北京时间10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吃货大食堂烤鱼黎燕珊、天堂鸟、邓颖芝、“光头仔”王嘉明等昨天一早到科学园出席“跑搏行动慈善赛BoxingRun”活动。育有一对仔女的黎燕珊自爆传授生仔秘方给林夏薇和杨怡,因…
    10-07
  • 罗志祥被问如何面对网络暴力:开小号骂回去

    罗志祥被问如何面对网络暴力:开小号骂回去

    10月19日晚,王思佳微博罗志祥在出席活动接受访问时,被问到如何面对网络暴力?他耿直回应称:“开小号骂回去”。罗志祥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如何面对网络暴力?他表示不用在意那些恶评,因为人生掌控在自己手中,但…
    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