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与沈腾雷佳音成同一择偶类型 林更新发文表示疑问

2019-11-18 15:31 极品歌词网
林更新微博配图林更新

新浪娱乐 11月18日,文化+界+都市林更新在微博上分享了一段搞笑日常:“搜自己名字看到这。对腾哥跟雷子哥倒是没别的意思吼,难道我不该在 1 那个行列里吗?”截图中,文化+界+都市林更新和雷佳音,雀极姫沈腾并列在择偶标准的第2行,第1行则是胡歌,人山人海团购吴亦凡和宋仲基。

粉丝们纷纷评论道:“搞笑行列里有你,相聚点卡你不高兴吗?”“两个择偶标准:找个帅哥,找个乐子。”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孙杨发博谈拒绝药检事件:谎言是经不起考验的

    孙杨发博谈拒绝药检事件:谎言是经不起考验的

    8月30日,深宫燕之步步为谋孙杨发博再谈兴奋剂风波:“谎言是经不起考验的,终有一天会被揭穿。行十恶者,受于恶报,行十善者,受于善报。”此前,深宫燕之步步为谋孙杨曾发长文首度回应拒绝药检事件,称当时发现检…
    08-30
  • 王嘉尔被粉丝送锦旗 土味应援认证人美歌甜!

    王嘉尔被粉丝送锦旗 土味应援认证人美歌甜!

    王嘉尔与粉丝送的锦旗合影明星网资讯近日,开封窝窝团购网有王嘉尔的粉丝晒出一张王嘉尔与一面锦旗的合影。照片中,斗罗大陆之炎帝斗罗王嘉尔身穿花色T恤,王记外婆香双手拿着锦旗,表情呆萌可爱。而锦旗上则写道:…
    12-19
  • 丝芭发布律师声明:黄婷婷无权单方面解约

    丝芭发布律师声明:黄婷婷无权单方面解约

    12月21日,圭顿财富平台SHN48官微修改了此前回应黄婷婷解约声明的微博,金地毯资本晒出正式律师声明。声明指丝芭并未违约,黄婷婷也无权单方面解约。“其委托律师于2019年11月8日向丝芭公司发送律师函通知解除合约的…
    12-22
  • 黄智博获刑三年三个月:以卖口罩为名诈骗11.7万元

    黄智博获刑三年三个月:以卖口罩为名诈骗11.7万元

    3月17日上午9点,黄智博因虚构出售口罩事实骗取被害人11.7万元涉嫌诈骗案在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澎湃新闻记者从庭审中获悉,被告人黄智博因犯诈骗罪,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三年三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
    03-17
  • S.H.E成团18年有望再合体?华研一句话回应亮了

    S.H.E成团18年有望再合体?华研一句话回应亮了

    据台湾媒体报道,江苏大学就业信息网S.H.E去年接连出走合作17年的华研唱片,各自成立公司打理演艺事业,9月11日将是成军18周年纪念日,江苏大学就业信息网也让粉丝引颈期盼会否像去年一样合体开唱,对此华研一句话回…
    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