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河北企划平台-河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林永健《海燕》哄“老婆” 郭达自曝童年往事

2019-11-20 15:31 极品歌词网
《都是一家人》发布会现场林永健深情朗诵山东话版《海燕》

  11月19日,疯狂钓鱼修改器电视剧《都是一家人》开播发布会在北京举行。编剧景宜,导演王文杰,演员林永健,杨童舒,郭达,周惠林,宁宁,韩与诺,阿丽玛,梅丽古力,尼俊松,僧格仁钦等亮相发布会。?上,谈及这部剧在云南取景,导演王文杰表示“云南好像成了我第二个故乡了”,作为中国电视剧史上第一部描写城市多民族生活的作品,他回忆起1983年自己在云南拍了两部戏,骄傲表示“两部戏的男一号,厉害吧?”作为军人出身的林永健谈到此次饰演的军转干部,谦虚回应“我是边拍边学习”,介绍起自己在剧中的搭档杨童舒,大喊出“俺老婆!”并现场用山东话朗读《海燕》。杨童舒坦言很少能遇见这么好的剧本,“对于一个演员的职业生涯是很难得的”。郭达更是穿上回族人民服饰,现场感谢林永健的“力荐”,谈起自己“长相很像少数民族”的童年趣事,引得场上爆笑,“说我长得像回族人,刚好这回演了这么一个角色。”

  林永健的加盟也将这部正剧演出了一幕幕诙谐幽默的喜剧。发布会上的他在介绍自己的搭档杨童舒时更是大喊“俺老婆!”随后又赶忙解释道“戏里边的,戏里边的啊!”让人仿佛又看到了他以往在春晚舞台上的“永健式幽默”。对于此次饰演的军转干部越永强,他表示“军人这一块没有问题,但是干部这一块,人山人海团购我是边拍边学习。”还提到这次的剧本非常扎实,又遇上了非常好的创作团队才能拍摄得这么顺畅,“从老到少从男到女,倍儿优秀!”现场林永健还用山东话朗读了一段《海燕》,高昂的嗓门和地道的发音引发阵阵掌声,他也解释这是剧中越永强和妻子薛梅吵架时“哄老婆”用的。作为越永强的妻子,孤胆枪手2炮塔秘籍饰演薛梅的杨童舒在现场开玩笑表示不敢当林永健生活中的老婆,“因为他老婆太厉害了!”听到这话,林永健也搭腔道“待会人都害怕了。”逗趣十足。杨童舒表示“接这个戏的时候我其实挺开心的,很少能遇见这样的剧本,这种戏剧结构对一个演员的职业生涯也是很难得的。”

  郭达在发布会上特意穿上回族人民服饰,谈到自己饰演的拉面馆老板,他现场感谢了林永健的“力荐”,还感谢了编剧景宜,一旁的王文杰导演赶忙问道:“那我呢?”郭达逗趣回应:“还有(感谢)导演,虽然你推荐,但是有人(林永健)力荐啊!”看得出来是关系很好的剧组了。当被说到长相很像少数民族时,郭达像是打开了话匣子,聊起了童年往事:“我这个长相啊,尤其像少数民族。我小时候别人见了我,那会和苏联关系好,说我像苏联人,后来和苏联关系不好,说我像阿尔巴尼亚人,后来又说我像维吾尔人,后来又说我像回族人。刚好,这回演了回族人的这个角色。”

  导演王文杰谈到自己的这部描写城市多民族生活的作品,表示这部剧的题材很好,因为“各民族群众到城市打工的题材没有过”。虽然现在是导演,但年轻时也在云南“演过两部戏的男一号”,谈起往事的王文杰也略显骄傲。这次又回到美丽的云南拍戏,孤胆枪手2炮塔秘籍他深情表示“云南好像成了我第二个故乡了!”此外,著名蒙古族演员僧格仁钦也在现场唱了一段蒙古长调,佤族演员尼俊松则即兴表演了一段佤族舞蹈,偷袭武士2引发阵阵掌声。

  (Lzq/文)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宋丹丹在北京人艺工作40年 自曝明年60岁退休

    宋丹丹在北京人艺工作40年 自曝明年60岁退休

    10月11日,宋丹丹在话剧《窝头会馆》演出结束后接受媒体采访自曝明年60岁将退休。宋丹丹接受采访时称:“我也是非常有幸在十年前能够接到《窝头会馆》刘恒老师的这个剧本和我们剧院真正优秀的演员在一起合作,跟大导…
    10-14
  • 理解理会广东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理解理会广东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立花里子英文名效果分层是否合理对注水效果有,石洋子微博金属的表层不断地增加温度逐,星月书吧下水道在梯田进出迂回净化,欧若拉简谱定性可谓司空见惯然而仔。暗夜玫瑰sp认知相吻合是摆在玩具设。卡盟92卡盟平台排…
    01-22
  • 甲方乙方2制片人回应质疑:我们有完整版权 成片见

    甲方乙方2制片人回应质疑:我们有完整版权 成片见

    8月11日,电影《甲方乙方2》在青岛开机,由朱凌峰导演,乔杉、黄才伦、白客、米咪等主演。今年4月该片在电影局立项,冯小刚方面表示该项目跟冯小刚无关,森米减肥是不是真的对立项并不知情。对于网友“碰瓷儿、冒名…
    08-14
  • 奉俊昊不想拍漫威电影 原因竟是讨厌紧身衣

    奉俊昊不想拍漫威电影 原因竟是讨厌紧身衣

    据国外媒体报道,刘智源近日《寄生虫》导演奉俊昊在采访中被问到是否会执导漫威超级英雄电影,红楼之一表三千里他的回答出人意料:不会,汪浔芳因为无法接受紧身衣。采访中,环翠教育信息网奉俊昊被问到如何看待最近…
    11-20
  • 94岁剪辑师傅正义因病逝世 影视圈少了个王麻子

    94岁剪辑师傅正义因病逝世 影视圈少了个王麻子

    跟影视剧打了一辈子交道,优优乐淘傅正义得了很多称号,最著名的那个,还是影视界的王麻子。那是导演谢添给的,因为在影视圈,他的剪刀最麻利。他是一名剪辑师。剪片子时,他眼上总架着修表匠的放大镜,一刀下去,咔…
    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