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江苏企划平台-江苏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麦浚龙赞黎明言出必行 配合度高合作开心

2019-11-21 11:29 极品歌词网
麦浚龙

  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学院派工具箱据香港媒体报道,麦浚龙昨天到电台宣传与黎明合唱的新歌《忘记和记》,并透露下月将推出《The album》Part2。麦浚龙大赞黎明,称他言出必行,而且合作时配合度高,此次合作非常开心。

  现在社会气氛不稳,在这时间推出新碟可会担心销量?麦浚龙说:“不能够想得太多,我会抱正面善良的心出发,只担心市场能否有足够时间去消化我的音乐,孤傲的烟圈 好想让歌迷一张一张牌那样揭开。”麦浚龙指《忘》的出发点是带给大家希望,因为现在乐坛很多东西都停了,希望传递到一种希望及强大力量给大家。

  谈到与黎明首次合唱,学院派工具箱麦浚龙坦言大家分属不同公司,而两个不同世代都可以因为创作而走在一起,超魔法大战乱码他觉得音乐是应该这样做,大家应该一齐绽放。麦浚龙又提到致电邀请黎明合作时,对方表示会于12小时内回复,517四川旅游网最终真的在12小时内回复他,令他觉得黎明是言出必行的人。问到可会邀请黎明一起宣传新歌?麦浚龙表示之前已跟黎明拍摄了一个十多分钟的访问片段,片中有分享作歌的过程。他大赞黎明配合度很高,而这次也合作得很开心。(苗菲)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李现回应左手无名指戴戒指:要看能戴进哪个手指

    李现回应左手无名指戴戒指:要看能戴进哪个手指

    星光大赏群访后台,铁角飞地怎么去李现回应左手无名指戴戒指,表示是因为拿到戒指能戴进哪个指头就是哪个指头,别多想。“现男友”坦言今年比较开心的事情是塑造的角色有一个很好的呈现,北京企划行业交流平台明年有…
    12-29
  • 不怕老婆吃醋?冯德伦和林熙蕾夫妇约饭吃大闸蟹

    不怕老婆吃醋?冯德伦和林熙蕾夫妇约饭吃大闸蟹

    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女星林熙蕾和舒淇是好闺蜜,不定时都会见面,但这次组合就变了,林熙蕾约舒淇老公冯德伦吃大闸蟹,但不见舒淇踪影!林熙蕾在微博晒出老公杨晨和冯德伦的照片,三人同时在上海,难得这么好的机会…
    10-23
  • 被质疑留学期间不读书每天玩 章泽天回怼网友

    被质疑留学期间不读书每天玩 章泽天回怼网友

    10月21日,章泽天在个人社交账号更新打卡霍华德城堡的美照。有网友在该贴评论称:“你读书吗每天?”,章泽天回应称:“我没发照片的日子都在读书。没记错的话,今天是周末?”据悉,巴里亚曼废墟8月13日,巴里亚曼废…
    10-22
  • IU经纪公司将起诉恶评者 网友:是该好好惩戒了!

    IU经纪公司将起诉恶评者 网友:是该好好惩戒了!

    近日,IU经纪公司起诉恶评者,对于IU遭到无差别恶性评论、虚伪事实传播导致的名誉毁损,遭受的性骚扰、人身攻击,IU经纪公司将进行法律应对。并表示已经收集了相关资料提交诉状,芭比的爱情魔水此后也将对艺人遭受恶…
    10-21
  • Ella深夜连发35个哭脸急寻护照:我快崩溃了!

    Ella深夜连发35个哭脸急寻护照:我快崩溃了!

    据台湾媒体报道,灵魂回响战士天赋Ella(陈嘉桦)常通过社交网站分享生活趣事,11月10日深夜却突然在社交网站发文:“我快崩溃了1激动的发文引来粉丝关心。Ella写道:“我快崩溃了,赛尔号藤结晶请问有人捡到我的护…
    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