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佟丽娅发文在线求问厦门特色 粉丝评论区疯狂安利

2019-11-21 15:02 极品歌词网
佟丽娅

  11月20日,安徽日报农村版佟丽娅在微博晒美照,并发文:“来来来请推荐一下厦门好吃好玩的地方”。照片中,安徽日报农村版佟丽娅身穿黑色卫衣,火影忍者漫画685戴着棒球帽,浪子心声简谱手撑着下巴,微信投票林强人工高效微笑十分迷人。粉丝们则纷纷在评论中为其安利厦门特色小吃及景点。(我是弥尔)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日剧再次翻拍《夏洛克》 藤冈靛首次主演月九

    日剧再次翻拍《夏洛克》 藤冈靛首次主演月九

    (文/yui)夏洛克和华生的故事,一直是各种影视剧作品翻拍改编的最爱。英剧《神探夏洛克》,可能是迄今为止接受度最高的夏洛克版本。美剧《福尔摩斯:基本演绎法》,把华生的人设换成了女性。日剧则是在去年出了一个…
    07-31
  • 将心比心吐真心 蒋欣:江小美是绿叶也是幼师

    将心比心吐真心 蒋欣:江小美是绿叶也是幼师

    吴翔这些天,蒋欣主演的电视剧《如果岁月可回头》正在播放,剧中,“男人帮”有个擅长调解矛盾的“黏合剂小姐姐”,就是蒋欣饰演的“斜杠青年”江小美。她是餐吧老板/兼职导游,性格坚忍,亦柔亦刚,爱憎分明,她也…
    03-30
  • 阿丙演苏桦伟有压力 吴君如做足功课扮演苏妈妈

    阿丙演苏桦伟有压力 吴君如做足功课扮演苏妈妈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吴君如自监自演的港产片《妈妈的神奇小子》在香港逆市中开拍,藉改编残奥运会前金牌得主苏桦伟的真人真事带出正能量,影后吴君如称演苏妈妈不玩模仿,戏中起用不少新人外,还…
    11-13
  • 郭麒麟回应爱穿短裤 钟汉良补刀:穿丝袜再穿短裤

    郭麒麟回应爱穿短裤 钟汉良补刀:穿丝袜再穿短裤

    近日,综艺节目《漫游记》在杭州举行发布会,节目常驻嘉宾钟汉良以及郭麒麟和飞行嘉宾尤长靖出席发布会。发布会当日,两大主MC接受新浪娱乐专访,专访过程中,当问及旅途中最印象深刻的地方,郭麒麟表示:意大利很让…
    11-17
  • 大仓忠义节目唱KinKiKids名曲 获得粉丝不断好评

    大仓忠义节目唱KinKiKids名曲 获得粉丝不断好评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消失的搭车人攻略11月16日深夜播出,由关8大仓忠义与歌手高桥优共同主持的电台节目《ALLNIGHTNIPPON周六SP大仓君与高桥君》中,大仓忠义聊关于杰尼斯事务所前辈KinKiKids的小故事,演唱他…
    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