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因101系列投票造假失信 Mnet新选秀节目首播推迟

2019-11-21 15:23 极品歌词网
Mnet全新选秀节目《10代歌手》

  韩国Mnet电视台全新青少年歌手选秀节目《10代歌手》首播被推迟。

  21日,南充晚报电子版Mnet相关人士向媒体表示:“《10代歌手》原本将于明年初播出,她曾活过啊音译但为了提高节目完成度决定调整日程,雕花的马鞍简谱以后的播出日程尚未确定”。因《Produce》系列投票造假严重失信于众的Mnet电视台,昆明理工大学网络教学平台此后的选秀节目是否能正常播出引起关注。

  另外,阜康之窗Mnet《10代歌手》是由10至20岁未满的青少年歌手参加,她曾活过啊音译并由同年龄段青少年观众直接选拔的歌手选秀类节目。bnt新闻/供稿 Phoebe/文 Mnet/图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贾樟柯柏林对谈霍猛:关注当下农村的作品太少

    贾樟柯柏林对谈霍猛:关注当下农村的作品太少

    2020年柏林国际电影节因为突然而来的疫情,显得格外特殊,电影市场注册的60多家中国公司临时取消行程,华语电影人的身影大大少于往年。而依旧选择来到柏林的贾樟柯导演,无疑成为中国大陆电影人的代表和领头人:不仅…
    02-25
  • 松冈昌宏主演民放台日剧 实现“制霸全局”

    松冈昌宏主演民放台日剧 实现“制霸全局”

    据日本媒体报道,TOKIO松冈昌宏接拍东京台漫改日剧《死役所》,这是他继2015年与高桥克典双主演《大江户搜查网》之后首次单独主演日本台剧集,他已经“制霸全局”,每个民放台都有主演日剧作品,而且这部新剧中他不…
    08-20
  • 何炅在线辟谣:何洛洛不是我儿子,他本人姓徐

    何炅在线辟谣:何洛洛不是我儿子,他本人姓徐

    艺人何炅近日在综艺节目《嘿,亨利·李·卢卡斯你在干嘛呢》中回应网传的“R1SE何洛洛是何炅儿子”说法,辟谣道:“我在这里要特别声明一下,同济大学选课网何洛洛并不是我的儿子,他也不是我的侄儿,何洛洛本人,是…
    02-15
  • 导演空间大观众比例小 由《小丑》看R级电影利弊

    导演空间大观众比例小 由《小丑》看R级电影利弊

    上映34天,花海吉他谱R级漫画改编电影《小丑》已在全球斩获9.4亿美元票房,登顶成为全球R级片票房冠军,暂时位列全球票房榜第76位。而在威尼斯金狮奖的认可下,英国跳猎犬IMDb网站上评分8.8的《小丑》也成为DC电影最…
    11-08
  • 徐峥谈中国女排比赛令人想哭:她是一种生命力

    徐峥谈中国女排比赛令人想哭:她是一种生命力

    9月25日凌晨,徐峥在微博上为中国女排再胜利喝彩,也谈了自己的感受:“为什么在看中国女排比赛的时候老是会让人想哭呢?我想中国女排有一种超级的能量,这种能量不仅仅是体育,也不仅仅是胜利,她是一种生命力!她…
    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