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汗汗漫画网 > 正文

赛琳娜正式宣布明年发行新专辑 专辑预告片出炉

2019-11-22 11:23 极品歌词网
赛琳娜宣布明年发行新专辑

  近日,许小婉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个人第二张录音室专辑预告片出炉,寻仙仲夏竹马正式宣布新专辑将于明年1月10日发行,重生之修真科技暂定名为SG2,宇宙海人巴尔吉星人专辑共收录十三首歌曲,许小婉新专辑还会以36个不同封面发行。

  粉丝纷纷留言表示:“脸脸终于回归乐坛了!太期待了!”“真的太激动了!终于等到sg2的确切发行日期!”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评论:看《庆余年》还是《鹤唳华亭》?人来决定

    评论:看《庆余年》还是《鹤唳华亭》?人来决定

    成功的权谋剧书写一直有一个熟悉的框架。从二月河的帝王系列,到《大明王朝1566》《大秦帝国》系列,再到近年来的《琅琊榜》《军师联盟》,吸引观众的除了人物权谋术的运用,斗智斗勇的传奇,最重要的还是靠格局来成…
    12-26
  • 2019演唱会人数排行公布 AAA成员兼顾副业仍拿前3

    2019演唱会人数排行公布 AAA成员兼顾副业仍拿前3

    (文/减减)日经2019演唱会动员人数排行出炉啦!岚以绝对的优势排在了第一位,天成教考资源网第二位则是去年不在榜而今年猛冲的工地的哥哥们三代目,而排在第三名的是出道14年的男女组合AAA。此处为大家点播一首他们…
    12-25
  • 新《隐身人》IMAX海报曝光 将于3.13北美上映

    新《隐身人》IMAX海报曝光 将于3.13北美上映

    2月7日,冯矿伟的新浪博客据外国媒体报道,千年缘简谱惊悚片新《隐身人》的IMAX版海报曝光。影片将于3月13日北美上映。该片由雷·沃纳尔执导,冯矿伟的新浪博客伊丽莎白·莫斯,天洋城官网奥利弗·杰森-科恩等明星出…
    02-08
  • 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宸汐缘》制片人江陆艳、苏里在接受新京报专访时坦言,这部剧的定位并非“古装偶像剧”,也不只面向于年轻观众,而是一部合家欢的爱情故事,“我们没有选择鲜肉、鲜花主演,也是希望观众不要先入为主地给这部剧做定…
    07-31
  • 网曝韩庚卢靖姗将于新西兰完婚 金希澈担任伴郎

    网曝韩庚卢靖姗将于新西兰完婚 金希澈担任伴郎

    明星网资讯12月27日报道近日,游侠安全网有网友在晒出了一段在土耳其机场偶遇韩庚与卢靖姗的视频,视频中,卢靖姗穿着灰色长款大衣,韩庚则是一件白色短外套站在机场柜台办理登记手续,卢靖姗则是转到身后同身边的工…
    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