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05网答案 > 正文

刘惜君六年后被粉丝采访 见面第一句话感动网友

2019-11-22 19:14 极品歌词网
刘惜君粉丝采访偶像获问候刘惜君粉丝采访偶像获问候

  近日,流浪剑客出装主持人小芮在某节目中自曝正能量追星经历,称自己高中时喜欢歌手刘惜君并告诉了她自己的梦想,将来想要主持她的新歌发布会。后来,小芮不断的努力,吴藏雨真的考上了中传,菜菜卡盟当上了主持人,菜菜卡盟争取到了采访偶像刘惜君的机会。没想到,十分紧张的小芮在见到偶像刘惜君的时候被问候,盟重新城六道轮回“你把头发剪短了?”小芮十分感动并感谢刘惜君让自己成为了更好的人。

  网友表示:“这就是追星的意义啊,追逐着光成为更好的人!”“追星有这么多种方式,有这么多机会让自己变成更好的人,然而有的人真的能避开所有追星的正能量!”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上白石萌音纯爱剧完结 最终回收视15.4%创新高

    上白石萌音纯爱剧完结 最终回收视15.4%创新高

    据日本媒体报道,人气女星,歌手上白石萌音主演TBS日剧《将恋爱进行到底》3月17日播出最终回,平均收视率15.4%,比前一集上升0.7%,更新开播后最高成绩,粉丝纷纷表示期待早日看到续集。该剧首播收视率9.9%,从第六…
    03-18
  • 北美票房:《绝地战警》揽1.48亿美元成三连冠

    北美票房:《绝地战警》揽1.48亿美元成三连冠

    原标题:北美票房丨低成本恐怖片挤占档期,魔塔素手版但票房口碑均不理想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恰逢美国人的“春晚”——一年一度的“超级碗”NFL职业橄榄球大联盟年度冠军赛。每年到了此时,许多人会选择留在家中收看…
    02-03
  • 韩男团CIX签约日本经纪公司 将正式进军日本发展

    韩男团CIX签约日本经纪公司 将正式进军日本发展

    韩国男团CIX近日与日本经纪公司签订协议,天津理工大学信息门户开始为进军日本做准备。据CIX的经纪公司透露,CIX签约的这家日本公司过去曾帮助众多韩国歌手成功进军日本,该公司看中CIX的成长潜力而签下了CIX并约定…
    08-26
  • 经纪公司疑似单方面宣布具惠善离婚 声明通稿曝光

    经纪公司疑似单方面宣布具惠善离婚 声明通稿曝光

    8月18日,据韩媒,具惠善、安宰贤所属社HB公司发表官方声明:虽然有许多人的鼓励和期待,但是最近具惠善和安宰贤因为各种各样的问题导致婚姻生活无法再维持下去,经过真挚的商讨,决定协议离婚。具惠善就与安宰贤离…
    08-18
  • 黄晓明心系疫情捐赠物资:我们都是前线坚强的后盾

    黄晓明心系疫情捐赠物资:我们都是前线坚强的后盾

    2月5日,石洋子微博武汉一线医护人员通过微博发文感谢黄晓明捐赠的物资,“感觉每天的吃喝用都被细心的晓明哥安排的明明白白,鹤啸山谷地大家都觉得好幸福呀”。6日,扬帆卡盟黄晓明转发并回应:“看到大家收到物资…
    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