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05网答案 > 正文

倪妮拒绝金鸡后台采访 谦逊:没作品没底气

2019-11-24 10:22 极品歌词网
倪妮亮相金鸡奖红毯

  11月23日,人人斑竹网倪妮以一身黑色丝绒长裙亮相金鸡百花电影节的红毯与闭幕晚会,战熊热裤肤色白皙到发光,龙川雅美颜值爆表。而在电影节闭幕晚会的后台,面对记者的采访要求,倪妮倪妮本意不想接受采访,无锡太湖学院教务系统坦言“我真没有作品,战熊热裤没底气,其他人都是(带着)作品(来的),见到我就是‘你穿的真好看’。”(Lzq/文)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比伯A妹否认合作单曲刷榜 发长文回怼Tekashi69

    比伯A妹否认合作单曲刷榜 发长文回怼Tekashi69

    A妹周一在社交平台上上发布了一条庆祝的帖子,重点介绍了她和比伯的单曲《StuckwithU》排行榜100强的榜首,击败了《SaySo》以及的Tekashi69新单曲《GOOBA》,后者名列第三。A妹和比伯对Tekashi69声称他们的团队刷榜…
    05-19
  • 诈骗电话竟打到真人秀!张国立反给骗子“上课”

    诈骗电话竟打到真人秀!张国立反给骗子“上课”

    电话诈骗屡见不鲜,重生之巨星攻略只是想不到竟然有骗子打到综艺节目里骗钱,负责接电话的张国立一句话就搞得骗子不知该如何应对。现年64岁的张国立因演《铁齿铜牙纪晓岚》《康熙微服私访记》出名,剧里他精明能干,…
    11-23
  • ARASHI岚开微博再官宣重磅消息 明年将在北京开唱

    ARASHI岚开微博再官宣重磅消息 明年将在北京开唱

    11月3日,张清苏杰尼斯事务所旗下的男子偶像歌唱团体岚(ARASHI)开通微博,哈馆网随后在直播中宣布将于2020年在北京举办演唱会。早前,杜力巴石蝶岚开通微博并用中文向网友打招呼:“我们开始使用Weibo了~是为了和…
    11-03
  • 暑期电竞影视剧霸屏 电竞高手谈恋爱可没剧那么甜

    暑期电竞影视剧霸屏 电竞高手谈恋爱可没剧那么甜

    这个暑期,电子竞技(简称“电竞”)题材剧集“霸屏”,《亲爱的热爱的》《陪你到世界之巅》《全职高手》三部热播剧均将镜头瞄准电竞行业,三部剧中的男演员李现、胡一天、王一博、杨洋被网友封为“四大电竞男神”。…
    08-05
  • 李泰容为昔日不正当言论向受害者道歉 两人已和解

    李泰容为昔日不正当言论向受害者道歉 两人已和解

    据韩媒报道,SM旗下男团NCT127成员李泰容,就“校园暴力”事件向当事人道歉。11日,李泰容在结束美国的日程抵达韩国后立即见到了受害者。这是两人长达10年以来的第一次面对面。李泰容向其低头道歉,承认了过去的错误…
    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