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05网答案 > 正文

详讯:《流浪地球》获金鸡奖最佳故事片

2019-11-24 14:06 极品歌词网
《流浪地球》

  11月23日,红岩人事人才网第32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典礼暨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式在福建厦门举办,《流浪地球》获金鸡奖最佳故事片。

  得奖感言:非常幸运代表出品方中影来领这个奖。这个电影能取得这么好的社会,棠湖中学校歌经济效益,感谢郭帆导演带领团队在四年时间里创作出这么好的影片,见证双虹感谢刘慈欣老师的小说,手电筒鉴别照珍珠特别感谢组委会和评委会的老师们。最后感谢福建,这是流浪地球的福地,手电筒鉴别照珍珠我回到中影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就领了两次最佳影片,匹诺曹守城感谢!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npc获团体奖小鬼领奖发感言 台下蔡徐坤未得通知

    npc获团体奖小鬼领奖发感言 台下蔡徐坤未得通知

    今晚,在华歌榜2019澳门盛典中,NINEPERCENT获得最佳团体奖,套博鳌成员小鬼作为代表上台领奖,套博鳌他表示“我们九个人都会越来越好”。当被问及作为限定团,NPC是否还有合体机会时,他称“还有一次合体机会”,至…
    08-31
  • 滨崎步半自传小说将拍日剧 公开入行前与社长旧情

    滨崎步半自传小说将拍日剧 公开入行前与社长旧情

    据台湾媒体报道,金审教务在线日本音乐天后滨崎步7月底发表半自传小说《M我珍爱的人》,公开入行前和Avex会长松浦胜人的旧恋情,轰动娱乐圈,现在自传确定要翻拍日剧了!她的小说引发正反两派意见评价,仍挤进排行榜…
    08-18
  • 沈伟获美国舞蹈节终身成就奖:将来还是要创作

    沈伟获美国舞蹈节终身成就奖:将来还是要创作

    美国舞蹈节(ADF)将向著名编舞家沈伟颁发2020年塞缪尔·斯克里普斯/美国舞蹈节终身成就奖。2020年7月23日晚八点举行的颁奖仪式上,手机大全友人网美国舞蹈节名誉董事查尔斯·莱因哈特将向沈伟颁发奖章以及5万美元的…
    12-06
  • 海清发出危机感言 中年无需贩卖焦虑但值得关注

    海清发出危机感言 中年无需贩卖焦虑但值得关注

    昨天本报刊登了《海清谈中年女演员感言》一文。这篇文章引起了广大读者的关注,也引起了人们的热烈讨论。那么,海清的“中年女演员感言”到底是一种自我宣泄,还是真实状况的表达与诉求,“感言”是否符合当下中年女…
    08-01
  • 《月刊少女野崎君》确认影视化 国产版男女主更名

    《月刊少女野崎君》确认影视化 国产版男女主更名

    新京报讯(记者张赫)根据广电总局12月份电视剧拍摄制作备案公示,百里挑一孙玙倩日本漫画《月刊少女野崎君》确认将翻拍成国产剧,不仅更名为《夏日烟火》,男女主的名字也改成史大可和罗曼曼。据悉该剧将由灿星文化…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