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苏打绿合体 青峰爆哭到唱不下去:没对不起任何人

2019-11-24 14:11 极品歌词网
吴青峰昨晚开唱

  据台湾媒体报道,猛将无双辅助吴青峰今(23日)晚上在高雄巨蛋开唱,也是他出道以来第一次办个人演唱会,昨天苏打绿团长阿福受访表示,会和鼓手小威一起到场支持青峰,神秘说:“是要给他的惊喜。”昨天新闻一出就被青峰看到,他今天在安可时就在舞台上寻找团员们的身影,包括馨仪,猫和老鼠抢奶酪阿龚,也马上搜寻到小威,唯独不见阿福,小威在台下比出手势,表示阿福因为小孩想睡觉,已经离开演唱会,让青峰忍不住傻眼笑骂:“真正有义气待到最后的人,是不会跟媒体放话的!”

  青峰说,当时和团员透露要开唱的消息,馨仪,小威,阿龚都马上答应要来,笑说:“阿福到演唱会前一天都没说,我也想说不要逼他,不好意思,但阿福从头到尾都不闻不问,前一天又跟媒体说给我惊喜,还写出来,最后我要找他又不见!”不过阿福向媒体解释,他没有回去睡觉,只是跑到后台,向山铁也“孩子闹了,哈哈。”他也亏并肩同坐的馨仪和阿龚,“谢馨仪你都结婚了,你们不要再假装夫妻,没有人会相信!”他也笑说:“我今天不是要拿前辈炒新闻哦 !是刚好他们都今天来,也不分散。”

  青峰也自亏其实今天演唱会频频忘词出错,“今天应该是我出错率最高的演唱会,怎么会这样 ,我处女座的个性没办法原谅我自己,气死我了,刚刚后面几首歌一路兵败如山倒!”而苏打绿佔了他超过一半音乐生涯,因此今天也特别献唱改编过的《窥》,也是他人生第一首自创歌曲,在吴青峰就读师大附中时所创作。

  最后他以《歌颂者》,十八年的泪痕打算为演唱会画下完美句点,不过唱到近尾声时,又压不住澎湃的情绪哽咽落泪,“我以为我人生遇到的挫折跟一些奇特的对待已经够多了,没想到今年还会遇到我人生中从没有想过,快承受不住的一些经历。”他近日除了有演唱会的压力,与前经纪人林暐哲的官司更是雪上加霜,双尾美人鱼“我一直把你们(歌迷)的感受放在优先位置,我很在乎你们舒不舒服,也不会做出带给你们不好影响的事,双尾美人鱼我这辈子尽力在做这件事情,我在我觉得没有对不起任何人的状况下,感谢你们给我力量。”让台下粉丝听了纷纷哭成一片,他也一度音准跑掉,无法顺利唱完,忍不住又自嘲:“我连音准也丧失!”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我为综艺做后期:那些年我立的人设

    我为综艺做后期:那些年我立的人设

    我为综艺做后期:那些年我立的人设2016年,送小羊回家4综艺大爆发的时候,赵林林入了这一行,专做后期剪辑。他学电影出身,试图用电影讲故事的方法构建综艺节目的“人设”,他的团队尝试给综艺画面添加动画来辅助人…
    11-18
  • JYJ金俊秀被国税局追征税金 申报过少补缴600万元

    JYJ金俊秀被国税局追征税金 申报过少补缴600万元

    8月8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组合JYJ成员金俊秀最近被税务局追征了约10亿韩元(约583万元人民币)的巨额税金。据韩国媒体爆料,首尔地方国税厅调查局在今年3月至6月期间对金俊秀进行了高强度的税务调查,最终向金俊秀追…
    08-08
  • 乐队出圈?流量音乐?宋柯徐毅怎么看

    乐队出圈?流量音乐?宋柯徐毅怎么看

    乐队出圈?流量音乐?办出音乐行业大奖的宋柯徐毅怎么看7月31日晚,第三届CMA唱工委音乐盛典在北京正式上演。本届盛典主题为“新赏”,共揭晓36个音乐奖项。在最受瞩目的几个大奖上——年度男歌手花落薛之谦,年度女…
    08-02
  • 贾樟柯监制新片《不止不休》官宣女主苗苗

    贾樟柯监制新片《不止不休》官宣女主苗苗

    11月29日,北仑中学中美班由贾樟柯监制,青年导演王晶执导,白客主演的电影《不止不休》官宣女主角为苗苗。影片根据真实人物改编,讲述了高中肄业的小镇青年韩东,不满足于老家安逸的生活,怀揣记者理想,黑石铸造厂…
    11-29
  • 王浩信为新剧增肥增肌 承诺超过30点收视会秀肌肉

    王浩信为新剧增肥增肌 承诺超过30点收视会秀肌肉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王浩信、陈敏之、冯盈盈等人昨天出席台庆剧《解决师》宣传活动,台上分别重演剧中精彩对打场面。身形大了一个码的王浩信表示为角色刻意操肌,之后又要增肥十多磅,现在已喜欢…
    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