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汗汗漫画网 > 正文

王小帅:王源成熟了 给他点时间会更好

2019-11-25 12:47 极品歌词网
1

  11月23日,耽美梦想下载第32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在厦门举行。王小帅和阿美凭借《地久天长》获得最佳编剧奖,灯光下红宝石鉴定方法这也是该片在今年金鸡奖上的第三个奖项。对此,王小帅表示刚刚好,对演员和编剧阿美的付出都有了回报。

  拿到编剧奖的王小帅显得特别开心。在颁奖后台,魏桥铝电员工论坛对于咏梅与王景春再度同获表演奖,他开玩笑表示:“他们拿演员奖的话一定是导演好。他们俩同时拿的话,更显得导演好。”

  此次金鸡奖也促成了《地久天长》剧组再度聚首。再见到王源,耽美梦想下载王小帅表示:“他成熟了,tk时代拍戏的时候16岁了。我觉得时间是最重要的,给他一点时间他会更加好。”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秦牛正威分享感情观:向往持久专一的爱情

    秦牛正威分享感情观:向往持久专一的爱情

    近日,《青春有你2》花絮片段释出,秦牛正威推荐阅读书目《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你的一切我都了解,在我十三岁到十六岁的三年间,我的每个小时都花在了你的身上,为了你,西湖大学录取分数线我干了许多傻事………
    03-19
  • 最美表演最终阵容:赵薇回归演员 张若昀目光坚定

    最美表演最终阵容:赵薇回归演员 张若昀目光坚定

    经过4天的历程,杏田冲梨最美表演终于在今日(12月6日)迎来最终阵容的揭晓,今天最美表演迎来的是从导演再次回归演员身份的实力大咖赵薇和用角色来实现演技突破的实力派青年演员张若昀。无论是导演处女作《致我们终…
    12-06
  • 具惠善发声明称未同意离婚 安宰贤与多名女性联系

    具惠善发声明称未同意离婚 安宰贤与多名女性联系

    据韩媒报道,20日,具惠善方面的法律代理人、法务法人郑京锡律师发布声明:“具惠善与安宰贤曾就离婚问题进行过‘协议’,但未就离婚达成‘协议’。目前,具惠善根本没有离婚的意向,也没有婚姻破裂相关的归责事由。…
    08-21
  • 巩俐为肺炎疫情作一笔画 呼吁网友拒绝食用野味

    巩俐为肺炎疫情作一笔画 呼吁网友拒绝食用野味

    近日,歪歪漫画官网首页进入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备受关注,菅怎么读众星纷纷献出力量支持防疫战斗,影后巩俐为为疫情作画“不吃野生”,呼吁网友拒绝野味。在巩俐的画中,小孩流泪请求爸爸禁吃野味,绵绵思远道并文字标…
    02-01
  • 后援会澄清范冰冰现身妇产医院:正常的女性体检

    后援会澄清范冰冰现身妇产医院:正常的女性体检

    11月19日,范冰冰官方后援会澄清范冰冰现身妇产医院,表示:“每年都保持的体检习惯,正常的女性身体检查,勿过分解读。”此前,草字头加内念什么有媒体拍到范冰冰现身上海某家妇产医院门口。照片中,范冰冰穿着很宽…
    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