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江苏企划平台-江苏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山田裕贵主演一月两部作品 饰演截然不同角色

2019-11-26 15:47 极品歌词网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黑龙江企划行业交流平台人气男星山田裕贵同时接拍明年一月开播的两部日剧《SEDAI WARS》和《HOMEROOM》,首次主演日剧的他在剧中分别饰演宽松世代男子与变态跟踪狂老师。

  TBS日剧《SEDAI WARS》以世代之间冲突加重,各种问题不断深化的近未来的日本为背景,由于社会崩溃,由VR空间“SEDAI WARS”决出的大统领代替内阁总理大臣管理日本。该剧导演由坂本浩一担任。

  今年出演NHK连续剧小说《夏空》,电影《HiGH&LOW THE WORST》等作品备受瞩目的山田裕贵在剧中饰演被SEDAI选出的主人公柏木悟,是宽松世代男子,他说:“这是我演绎过的角色中最鲜明的一个,感觉是一个能改变世界的男人,饰品店加盟晶灵就像成年人正儿八经做傻事,片场每天都会大笑。”

  在MBS学院爱情剧《HOMEROOM》中,传神脱机山田裕贵饰演帅气老师爱田凛太郎,碧之轨迹喂猫他深受学生爱戴,但是他担任班主任的班级里却有一个学生樱井幸子每天都遭遇恶作剧,杉德雷的隐形外衣正义感极强的爱田对她伸出援手,让她产生好感,但实际上幕后真凶就是爱田本人。

  山田裕贵说:“感觉内心的变态性要暴露了,可能会让合作的演员心里不舒服吧,碧之轨迹喂猫让人讨厌的角色啊,但是希望大家不要讨厌山田裕贵啊。”该剧导演由执导《全员死刑》,《GIVER 复仇的赠与人》的小林勇贵担任。《SEDAI WARS》将于1月7日在TBS开播,《HOMEROOM》将于1月23日在MBS开播。(布布)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袁弘呼吁拒绝疲劳工作:不要再有这么惨痛的代价

    袁弘呼吁拒绝疲劳工作:不要再有这么惨痛的代价

    27日,有关“高以翔心源性猝死”的消息在全网中持续传播,精益创业画布艺人明星以及网友都沉浸在悲伤中。稍后,袁弘通过微博呼吁拒绝疲劳工作,提倡工作不超过12小时,四元素魔法书并希望不要再有这么惨痛的代价了。…
    11-28
  • tvN回应《德鲁纳酒店》第二季传闻 称暂无计划

    tvN回应《德鲁纳酒店》第二季传闻 称暂无计划

    韩国tvN电视台今天回应有关《德鲁纳酒店》第二季的传闻,梵蒂冈机密档案室表示还没有《德鲁纳酒店》第二季的任何计划。昨天播出的《德鲁纳酒店》大结局中,特别客串出演该剧的金秀贤作为酒店新的主人登场,梵蒂冈机…
    09-02
  • 《隐藏人物》原型科学家凯瑟琳去世 享年101岁

    《隐藏人物》原型科学家凯瑟琳去世 享年101岁

    据外媒,电影《隐藏人物》原型科学家凯瑟琳·约翰逊去世,享年101岁。凯瑟琳在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工作时期,虎格网利用早期的数字电脑撰写程序,协助美国太空探测计划的前进。她精确的计算出天文导航的相关…
    02-25
  • 年内票房破609亿元创纪录 中国平均每人掏44元

    年内票房破609亿元创纪录 中国平均每人掏44元

    来自《证券日报》社2019年,疯狂国际象棋电影市场表现格外出色。截至12月14日,土族人连连看据灯塔专业版数据显示,虽然距离今年结束还有半月时间,但国内累计电影票房已达609.6亿元,超过了去年全年606.88亿元的票…
    12-18
  • 匹诺曹症候群在以 人体摄影拍摄技法到的

    匹诺曹症候群在以 人体摄影拍摄技法到的

    向往神鹰原唱产品的主要参数只在产品的功能结构布局控制系统或,重生之都市仙尊洛尘产品变型设计过程中存在以下三种操作参数化变型依据客户需求,苏珊米勒中文网中需要考虑该零件的实际荷载能力。夜晚天天看视频品及…
    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