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黑龙江企划平台-黑龙江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王珞丹晒瓢哥日常愿其保持乖巧 网友:姐你想多了

2019-11-26 15:58 极品歌词网
瓢哥

11月26日,吉林大学珠海学院正方教务系统王珞丹在微博上晒出“吃饭机器”瓢哥的日常,巨型海蜘蛛并配文:“他如果能永远如图片里这般乖巧就好了。”

没想到却遭到了网友们的无情回复:“我觉得不太可能。”“姐你想太多了。”“不会的,吉林大学珠海学院正方教务系统这辈子都不可能了……”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南京市妇幼辟谣范冰冰生子:三人言而成虎

    南京市妇幼辟谣范冰冰生子:三人言而成虎

    8月30日晚,有网友爆料称范冰冰正在南京某医院生孩子,还称爸爸不是李晨,杏田冲梨引发热议。南京市妇幼保健院8月31日下午通过其官方账号发布了一则文章感谢了大家的关注,并介绍了南京妇幼83年的办院历程。在文章结…
    09-01
  • JYP起诉侵害及威胁2PM私生活加害者

    JYP起诉侵害及威胁2PM私生活加害者

    JYP娱乐在2PM官方SNS上发布公文表示,已针对侵犯2PM的私生活并威胁成瘾的网民提起了诉讼。以此前汇总的资料的基础,目前正在对相关事件进行法律起诉。并且表示绝不容忍包括该案件在内的侵犯私生活及威胁艺人等的行为…
    08-01
  • 陶大宇否认新节目像《美女厨房》 只试吃不下厨

    陶大宇否认新节目像《美女厨房》 只试吃不下厨

    据香港媒体报道,智达联盟11月22日,陶大宇与郭政鸿昨天为主持的ViuTV烹饪节目《辣伙头》录像,二人表示在节目中不用下厨,只负责试吃,赛尔号藤结晶由八位美女厨神下厨。问到节目风格和无线《美女厨房》相像,对此…
    11-22
  • f(x)成员Luna离开SM签约新东家 发文感恩曾经时光

    f(x)成员Luna离开SM签约新东家 发文感恩曾经时光

    韩国人气组合f(x)出身Luna通过SNS透露了自己离开SM娱乐加入新公司的感想。7日,Luna通过个人SNS发表文章写道:“离开出道至今长时间一起的SM娱乐,目前和新公司humapcontents签约了”,接着她表示:“真心感谢曾一…
    10-08
  • 《女高日常》还原度受好评 无厘头三姐妹笑料不断

    《女高日常》还原度受好评 无厘头三姐妹笑料不断

    (文/木头)收视压力相对小,重生之修真科技题材限制相对少的深夜档,常常出现意外好看的话题作。尤其那些结合无厘头元素的深夜剧,沙雕度更是会直线上升。今天!PO主就要为大家倾情安利一发最近热播中的《女子高中…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