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05网答案 > 正文

京剧程派艺术研究会要求张云雷道歉

2019-11-27 09:13 极品歌词网
张云雷

  近日,雀极姫 张云雷在相声里用荤口脏话调侃京剧表演艺术家李世济,京剧名家张火丁的事情被曝光引发热议。11月26日,中国京剧程派艺术研究会在其官微发布消息要求张云雷对此行为道歉,并希望他今后演出不要再学唱京剧程派唱段。声明中表示张云雷曾多次在演出中学唱程派经典唱段,龙川雅美之前不论是为了相声“说学逗唱”的功夫,圣迪奥官方网站还是帮助宣传京剧艺术,微信刷票高效林强专业之前学会都表示理解,灯光下红宝石鉴定方法但是对于张云雷这样把程派艺术家作为噱头调侃,是对前辈艺术家极大的不尊重,龙川雅美希望张云雷和程派艺术保持距离。(实习生砂糖桃子/文)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Nine Percent告别演唱会:限定的记忆 限定的团魂

    Nine Percent告别演唱会:限定的记忆 限定的团魂

    (NinePercent告别演唱会:限定的团魂)12019年10月12日晚上九点二十分,广州体育馆1号馆。在场的7500名观众——尽管绝大多数都是舞台上某个艺人的唯饭——此时还是整齐划一地喊出了组合的名称应援。在场观众高呼Ni…
    10-15
  • 佟丽娅为儿子庆四周岁生日 反收朵朵礼物超暖心

    佟丽娅为儿子庆四周岁生日 反收朵朵礼物超暖心

    今天(1月30日)是佟丽娅儿子朵朵的四周岁生日,原更纱她通过微博晒儿子朵朵参加学校动的照片,大山倍达并配文写道:“那天,光明之魂2刷钱朵朵幼儿园搞庙会活动,小家伙用卖苹果挣来的钱买了一箱挟钻石’,一直等…
    01-31
  • 原NGT48山口真帆将发布写真集 毕业反而因祸得福

    原NGT48山口真帆将发布写真集 毕业反而因祸得福

    (文/yui)今年5月从NGT48毕业的山口真帆,南师大菁林园个人公式网站和Fanclub在昨天(8月1日)正式开启,同时宣布将于自己24岁生日当天(9月17日)发售首本写真集。这部写真集展现即将24岁的山口真帆的魅力,展现她…
    08-05
  • 60万参投《哪吒》获利1800万?片方回复:假的

    60万参投《哪吒》获利1800万?片方回复:假的

    10月17日,擎宇卡盟网络流传一张关于《哪吒》票房分账的截图,擎宇卡盟图中显示当事人用60万参投《哪吒》,并最终得到1800万院线票房收益分红。我们在向片方求证此事之后得到回复,称截图显示的是“假消息”,表示电…
    10-17
  • 菜菜绪呼吁人们保护环境 曾去斯里兰卡捡垃圾

    菜菜绪呼吁人们保护环境 曾去斯里兰卡捡垃圾

    据日本媒体报道,女星菜菜绪日前看到斯里兰卡海岸堆积大量塑料废弃物的新闻,在社交网站感慨,太多的人不重视保?地球,还告白此前去斯里兰卡旅行时,在酒店前捡垃圾,只为呼吁更多人保?呵糯匆等寺厶…
    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