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迎接圣诞!Selina晒自拍抱怨熬夜组装圣诞树致感冒

2019-11-29 10:10 极品歌词网
selina

11月28日晚,河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selina在微博晒出一张雨衣滤镜自拍,发文称自己因为昨天熬夜,汉鼎简新艺体导致今天感冒了,淄博财经新报并叮嘱粉丝保重身体,“感冒了,煮粥吃,太原高楼迷应该是昨天插花太得意,河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又熬夜组装圣诞树。天冷请大家保重身体。”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正主下场锁!苏有朋点赞票选杜飞依萍冷门cp微博

    正主下场锁!苏有朋点赞票选杜飞依萍冷门cp微博

    10月15日,苏有朋点赞了票讯情深深雨濛濛》cp的微博,该微博配文:“试问多少人希望杜飞和依萍是一对的?”并加话题:“谁不想被杜飞这样的男孩追。”10月15日,曾经在经典电视剧《情深深雨濛濛》中饰演杜飞一角的苏…
    10-15
  • 龚琳娜谈《忐忑》遭湖南卫视侵权:我要的是尊重

    龚琳娜谈《忐忑》遭湖南卫视侵权:我要的是尊重

    音乐版权发行平台VFineMusic1月13日发布声明称,墨攻妖兽入侵湖南卫视《舞蹈风暴》等节目未经授权,屡次侵犯VFineMusic所代理的部分音乐作品权益,包括《忐忑》《生僻字》《心如止水》,且消极解决问题,VFineMusic…
    01-18
  • 北京电影学院推迟2020年本科高职招生专业考试

    北京电影学院推迟2020年本科高职招生专业考试

    中新网1月25日电(记者宋宇晟)北京电影学院25日发布公告,绿辅吧推迟2020年本科,兆邦洋行高职招生专业考试。公告称,为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安全,宏途星城经学校研究决定,鹿港…
    01-26
  • 谭卓:不喜欢、也不会被所谓的规则框住

    谭卓:不喜欢、也不会被所谓的规则框住

    2018年对谭卓而言是特殊的一年,理光技术空间她接连交出了《我不是药神》和《延禧攻略》两部作品,随着《我不是药神》的高票房高口碑,以及“高贵妃”的深入人心,谭卓火了。2019年,谭卓又在电影领域大爆发,一年三…
    12-20
  • 要当爸?比伯发文为海莉庆生 一句

    要当爸?比伯发文为海莉庆生 一句"宝贝们"引猜测

    据台湾媒体报道贾斯亭比伯(JustinBieber)和超模老婆海莉(HaileyBieber)2018年领证结婚后,终于在9月30日完成婚礼。他婚后也经常在社群网站上放闪,草字头加内22日更在IG上发文为老婆庆生,中百商务网有眼尖的网…
    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