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太敢说!郭敬明评陈凯歌李少红导演组表演"不自洽"

2019-11-30 11:28 极品歌词网
郭敬明对陈凯歌李少红两组作品进行点评

  在11月29日播出的《演员请就位》中,王充市肆博览陈凯歌和李少红导演组的表演结束后,轩辕剑4跳出补丁郭敬明直言凯歌导演组的表演内容“不自洽”“感受不到角色魅力”,静安区haobc又指出少红导演组的表演太荒诞,桃园跑商攻略“逻辑不自洽”。台上演员被讲的一脸懵,台下两位导演也表情凝重,静安区haobc郭敬明的这段发言被网友指“太敢说了”。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太难了!这年头没点技能,都追不了爱豆了?

    太难了!这年头没点技能,都追不了爱豆了?

    最近一档美食综艺让wuli饭圈女孩炸开了锅。正是由江苏卫视,林之鹤网易博客煜盛文化联合出品的《穿越时间的味道》,光听这名字就觉得仙气飘飘,逼格满满有木有?《穿越时间的味道》作为一档传统年节美食文化节目,节目设…
    12-22
  • 王晨艺怼代拍:不是因为你拍照全世界都要让道

    王晨艺怼代拍:不是因为你拍照全世界都要让道

    10月3日,王晨艺在微博发文怼代拍扰乱机场秩序,表示“不是因为你要拍照,安徽日报农村版全世界都要为你让道。”10月3日晚,王晨艺更新一条微博,配文“很感谢你们愿意来拍我,但还是那个问题,每个人都有义务去维持…
    10-04
  • 素人主演《恋恋江湖》 刘天池爆料训练量超过中戏

    素人主演《恋恋江湖》 刘天池爆料训练量超过中戏

    今日下午,相见故明月“新浪潮论坛”之“演员综艺能否让市场回归演技为王”在京举办。现扯恋恋江湖》导演李梅回忆,剧中几位主演之前学习的专业有园林设计,大城麻衣子跆拳道,功夫西游什么职业好经济等,跟这行不沾…
    11-21
  • AKB48 Team SH成员刘念参加第70回NHK红白歌会

    AKB48 Team SH成员刘念参加第70回NHK红白歌会

    12月25日,湖北大学职业技术学院元气少女组合AKB48TeamSH人气成员刘念从上海出发前往日本,此次她将代表AKB48TeamSH与AKB48本部成员以及其他7个姐妹团成员代表们一起参与日本第70回NHK红白歌会演出。红白歌会又称红…
    12-27
  • 《烈火英雄》被诉抄袭 导演独家回应否认指控

    《烈火英雄》被诉抄袭 导演独家回应否认指控

    11月11日,福娃对对碰据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官方微博消息,因认为电影《烈火英雄》在故事背景,人物设置,人物关系,兆邦洋行主要情节设置,结局安排等方面的表达大量抄袭,剽窃其享有著作权的作品《火烈鸟》,李某…
    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