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宋祖儿悼念高以翔:阳光暖心的大男孩今天回家了

2019-12-02 16:18 极品歌词网
高以翔在《忘不了餐厅》

12月2日,摩尔庄园qq小芝麻宋祖儿发文悼念高以翔:“这个阳光暖心的大男孩今天回家了,美达vpn永远记得2019年那一次相逢。 ”

据悉,一箱战歌之斧高以翔曾作为飞行嘉宾参加过《忘不了餐厅》的录制,土饱马什么成语因此与宋祖儿相识。同时,摩尔庄园qq小芝麻宋祖儿也参与了《追我吧》前两期的录制。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2020年春晚第四次彩排举行 语言类节目创历年之最

    2020年春晚第四次彩排举行 语言类节目创历年之最

    春节正向我们走来,色相斯为仁全球华人的春晚“年夜文化大餐”也将开宴。1月20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第四次彩排圆满举行。流光溢彩的舞台,目不暇接的精彩节目让观众赞不绝口。《2020年春节联…
    01-21
  • 贾景晖:郭保坤坑爹并非故意 红与不红看天命

    贾景晖:郭保坤坑爹并非故意 红与不红看天命

    羊城晚报记者龚卫锋今年第四季度的爆款剧《庆余年》捧红了“新男人帮”,向晚横吹悲除了范闲(张若昀饰),庆帝(陈道明饰),陈萍萍(吴刚饰)这三个戏份吃重的主角外,男配角也十分出彩。该剧前半段最搞笑的配角,…
    12-30
  • 红花会贝贝直播疑似剁手指 并称自己“问心无愧”

    红花会贝贝直播疑似剁手指 并称自己“问心无愧”

    5日晚,红花会贝贝在直播中疑似剁掉了自己的小拇指,嘴里还一直说着自己问心无愧。随后,加拉雷斯有网友爆料称是因为近日有大粉脱粉回踩他,但事发的真实原因暂时不详,加拉雷斯新浪娱乐正在求证中。…
    08-06
  • 陈百强获明星足球队贺寿 谭咏麟献唱《明年今日》

    陈百强获明星足球队贺寿 谭咏麟献唱《明年今日》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九宫格创始人据香港媒体报道,陈百祥才在韩国庆祝完69岁生日,回到香港庆祝?浅T?牡某墒煊锫碱动仍停不了,非常扎心的成熟语录前天又在好友明星足球队的周文禧安排下,出席球队预祝圣诞新年派…
    12-07
  • 刘昊然拍杂志帅气躺草地 脖子上有蚊子引网友热议

    刘昊然拍杂志帅气躺草地 脖子上有蚊子引网友热议

    据台湾媒体报道,延边大学综合信息门户大陆男星刘昊然因演出《琅琊榜2风起长林》被台湾观众熟知,新作《九州缥缈录》突破限古令播出,演技再获好评。现年21岁的他形象清新,最近为杂志拍封面特辑,其中一张照片被发…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