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黑龙江企划平台-黑龙江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飞鱼王子”复出 39岁方力申再踏起跳台脚震

2019-12-03 14:09 极品歌词网
方力申在社交网抒发感受飞鱼王子复出 落水前心情紧张方力申坦言再踏起跳台时有一点脚震最后夺金而归

  据香港媒体报道,不再联系吉他谱香港“飞鱼王子”方力申(小方)上月出战45公里香港环岛游,扔章鱼无敌版打破英籍泳手的香港纪录。相隔退役15年后,爱的初体验吉他谱小方为求突破自我重出江湖,代表其泳会参加泳赛与一群选手切磋泳术,艾曼·扎瓦赫里最终不负众望勇夺金牌。

  39岁的小方其后在社交网留言:“退役泳坛15年后,艾曼·扎瓦赫里再次踏上泳池的起跳台上,池泽彩野花真心有少少脚震。我是第一次代表自己的泳会比赛,也是我们当日泳会唯一一个泳手,哈哈。”许多网民都说“飞鱼王子”绝非浪得虚名!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演员金大贤感染新冠 呼吁不要对亚裔产生偏见

    演员金大贤感染新冠 呼吁不要对亚裔产生偏见

    3月20日,据外国媒体报道,美籍韩裔演员金大贤(《夏威夷特勤组》《迷失》《良医》)分享了一段视频,透露自己确诊感染新冠。他笑称自己正在夏威夷家中隔离,河北科技大学urp样子也像宅家的人们一样有些不修边幅。随…
    03-20
  • "最美观音"龚慈恩亲揭离婚内情 拒认控制狂

    据香港媒体报道,56岁女星龚慈恩早前承认与50岁台湾艺人林炜结束20年婚姻,坦承自己多年来将重心放在一对子女身上,忽略了另一半,导致婚姻不能走到最后。对于有指前夫曾形容她是“控制狂”,她直言纯属误会,解释前…
    10-24
  • 安心亚草莓焦糖新发色 求姻缘

    安心亚草莓焦糖新发色 求姻缘"一个渣男也没碰到"

    安心亚睽违4年宣布将带来全新专辑《爱得起》和大家见面,迅雷哥官网电影近日安心亚忙于新电影,新电视剧,跨年表演及新专辑筹备,连夜无休“四管齐下”让她体脂短短一个月减少5%之多!满满充实行程也让她大喊吃不消…
    01-15
  • 准备收购Pledis?BigHit回应:还没确定

    准备收购Pledis?BigHit回应:还没确定

    据韩媒报道,游侠安全网12日据多位演艺界人士透露,BigHit最近将收购合并Pledis,陕西企划平台据悉股权受让相关手续已经办理完毕。对此BigHit娱乐的相关人士表示,陕西企划平台对于曝出的Pledis并购说“还没有决定”…
    01-13
  • 年轻演员吉泽亮成大河剧主演 迎来个人大突破

    年轻演员吉泽亮成大河剧主演 迎来个人大突破

    (文/枣)本周一下午,NHK举行2021年大河剧的主演发表会,宣布2021年大河剧《冲上青天》将由吉沢亮主演!他将扮演被成为“日本资本主义之父”、被印刷在新版一万日元钞票上的涩沢荣一。他这次主演大河在日本网上引起…
    09-12